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對質!3億男案 郭台銘掌心寫「忍」出庭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5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3億男案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周玉蔻首次當庭對質!郭台銘控告周玉蔻妨害名譽,求償千萬,出庭前他特地在掌心上寫了忍字,他說無端被指控捐3億元,根本是「禍從天上來,頭可斷、血可流」顯示他對提告的決心,而周玉蔻回應說他有做好查證工作,希望對方撤告,雙方和解,不要「敬酒不吃吃罰酒」。

結束短短20分鐘開庭,郭董張開雙手掌心寫著忍字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所以剛剛有人問我說,那個我有發怒,我真的是,這種無端端的事,所以我告訴各位真的要忍,完全是人在家中坐,禍從天上來,我沒有做過的事情,她硬要栽贓說我有做過,我們素昧生平,也素未謀面,她硬要指定是我,所以我想這個司法資源的浪費,不是我挑起來的。」

郭董說他原本有重要會議,但為了出庭取消,他說三億元始末,是市長郝龍斌去年送他一對對聯,因為上海世博台北館沒經費,他捐了3億不夠,最後還加碼成5億,被指說是政治獻金,他氣得說絕不撤告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我這個人一旦決定做的事情,頭可斷血可流,絕不後悔。」

話說得很重,法庭上郭台銘強調,柯文哲幕僚確實打電話給他,但因為出國雙方沒講到話,直到福隆飯店聚餐,柯建銘想引薦雙方,但他說自己政治立場很清楚,因此拒絕,審判長問去年到底有沒有政治獻金,他說沒有,名嘴周玉蔻發問,他有沒有見柯文哲,都被法官以沒有必要為由,不用回答,但名嘴周玉蔻強調,他有做好查證工作。

名嘴周玉蔻:「新聞工作者也是頭可斷血可流,事實第一,用威脅用財力的壓力,是沒有用的,郭台銘董事長你敬酒不吃吃罰酒。」

周玉蔻說,盼望郭董撤告,不要浪費司法資源,但即便真的要告,她也不會輸,看來這場名嘴對上企業家,日後在法庭上,還會持續延燒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鴻海#郭台銘#周玉蔻#三億男#對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756

0.1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