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欺小!失業男搶國中生 少年呼救嫌嚇跑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5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一名41歲的男子,騎機車在鳳山市區閒晃,發現一名國中生腳踏車置物籃的放著皮包,他竟然攔下國中生搶劫,少年在後方追趕並大聲呼救,搶匪情急丟下皮包逃逸,事後警方以車追人在嫌犯的住家逮人,他不斷跟警察求饒,別讓他媽媽知道。

搶匪vs.員警:「為什麼要搶他,你認識他嗎?沒有啦。」

警方一擁而上,男子還處於驚嚇,一臉窘樣的蹲在機車旁不斷求饒,拜託警察別讓他媽媽知道。搶匪vs.員警:「拜託啦,我媽媽人不舒服,那你媽媽人呢?人送去療養院了。」

越講越羞愧,警方到屋子裡面搜索,怕鄰居看到還要警察關門,這名41歲的黃姓男子沒工作又沒什麼錢,全身上下加起來不到200元,13日下午他騎車閒晃,經過高雄鳳山區福安二街,看見國中生騎腳踏車籃子放著包包,心生歹念,居然以大欺小搶國中生。

南成所副所長姜政賢:「前置菜籃裡面有一個黑色皮夾,他認為裡面應該有錢,所以他就尾隨他到比較沒有人的地方的時候,要攔下他。」

被害人抵抗、路人加入圍捕,他才嚇得丟包逃竄,最後一毛錢也沒搶到。南成所副所長姜政賢:「因為他工作不穩定,而且他母親是在養老院,那我們也是警方也是深感同情,但畢竟是不對的,我們還是把他依法送辦。」

嫌犯的媽媽住養老院,哥哥才剛入獄,結果他自己因為沒錢跑去搶劫,搶的對象還是國中生,口口聲聲怕媽媽傷心,結果卻一再傷透老媽媽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鳳山#搶劫#失業#國中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85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