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破風》傷兵多! 陸男星連人帶車倒栽蔥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5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 
電影《破風》,為了讓演員們的演出能跟真正的單車手一樣專業,不管男生女生都事先都花好幾個月的時間去做訓練,但真正上場開拍後,還是意外不斷,在最新曝光的畫面中,大陸男星竇驍因為失去平衡,連人帶車倒栽蔥,即便是體力好的彭于晏,也累到快要吃不消。
 
 
集合三大帥哥,彭于晏、崔始源跟大陸男星竇驍,電影《破風》為了演出專業單車手,吃盡苦頭。導演林超賢:「其實訓練的安排、時間與真正的職業車手沒有分別。」
 
演員彭于晏:「我覺得這段時間是很值得的,因為會知道口渴的感覺是什麼、騎不動的感覺是什麼。」
 
騎不動還好,竇驍在台灣的山路上騎車,沒想到才剛起步就失去平衡、緊急剎車。整台單車卻騰空翻起,讓他整個人也倒頭栽、頭部著地,畫面相當驚險。
 
《破風》幕後花絮:「還好,還好有頭盔,頭盔裂了、裂了,頭盔幫他擋了。」
 
幸好當時竇驍頭戴安全帽,減緩不少衝擊力,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,堅持完成拍攝後,才到醫院進行完整的檢查。
 
大陸男星竇驍:「每一天收工回到酒店,其實已經是筋疲力盡,然後一灘死肉癱在那裡。」
 
為了跟真正的車手一樣專業,讓一票明星真的吃盡苦頭,先前港星陳家樂明明就已經為戲練習好幾個月,卻在開拍後才演第三場戲,就發生膊頭骨折的意外,恐怕也影響戲份。
 
但無論如何,生命安全還是最重要,明星受傷想必也讓粉絲們一顆心揪著不放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彭于晏#破風#崔始源#單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389

0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