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周杰倫一樣浪漫! 海外婚禮夯 結婚蜜月一次搞定

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5 0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一生一次的互訂終生,有人花錢買回憶真的不手軟!海外婚禮蔚為風潮,國內外明星也為了一圓夢想中的夢幻婚禮不惜走遍世界,像是周杰倫就選在英國具有百年歷史的賽爾比教堂完婚,實現歐洲世紀婚禮夢;知名主持人Janet則到世界盡頭南極舉行婚禮、完成一生夢想。看準國人對海外婚禮的嚮往,國內知名旅行社就瞄準頂級客層推出「南極百萬婚旅」,邀請新人搭乘有「世界最佳中小型郵輪」之稱的Silversea銀海郵輪,前往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選50個人生必遊景點之一的南極舉辦婚禮;享受郵輪船長親臨證婚的頂級夢幻婚宴,還有企鵝陪伴共度浪漫婚禮與蜜月,堪稱世界頂級。
 
SHIP01
▲頂級Silversea銀海郵輪。(圖/易遊網提供)
 
業者表示,南極百萬婚旅特選世界最佳中小型郵輪‧Silversea銀海郵輪,提供頂級專業的服務如五星級SPA、美髮沙龍、專業攝影等,讓新人在南極拍攝出獨一無二的婚紗照。此外,船長也將蒞臨婚禮晚宴見證新人互訂終身,並量身打造的南極百萬婚旅結婚證書,作為一生一次的愛情誓約珍貴留念。
 
南極 (1)
▲海外婚禮夯。(圖/易遊網提供)
 
 Silversea銀海郵輪七度榮獲《Travel+Leisure》雜誌評選世界最佳中小型郵輪,是奢遊南極的首選,船上除了有豪華景觀套房、精緻A la carte晚宴,甚至還有VIP專屬24小時管家服務。想跟Janet一樣在南極壯麗冰山前許下婚禮誓言,還有成群企鵝當花童可不是人人都可以,只有今年11月30日、2015年12月10日2個時間啟程,而且16天的旅程要價近200萬元(2人),而且只有限額10名。
 
▲在日月潭湖畔結婚也別有一番風味。(圖/雲品溫泉酒店提供)
 
若沒有預算有憧憬頂級婚禮,國內也有頂級度假飯店業者與交通部觀光局合作,推出結合婚宴、住宿及蜜月的結婚旅遊包套方案,在日月潭美麗的湖畔邊完成終身大事,新人可在日月潭最美的天空步道Sky Lounge步上紅毯、舉辦證婚儀式,或是遊湖包船體驗獨特的在地風情,甚至可安排專人打點婚紗、側拍紀錄等,2天1夜的套裝行程,每桌48800+10%起,還可以入住原價14300+10%明悅樓山景客房3間一晚及每房2客早餐,現省2.6萬元以上;三天二夜專案則是88800元+10%起。
 
▲在日月潭湖畔結婚也別有一番風味。(圖/雲品溫泉酒店提供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頂級婚宴#易遊網#雲品溫泉酒店#南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18

0.0368

0.3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