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式接旗2017世大運! 柯秀英文邀外賓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延智 陳正翰 南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4 2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▲圖/中央社)

台北市長柯文哲(14日)晚間出席韓國光州世大運閉幕式,正式從韓方代表手中接過世大運旗幟,柯文哲象徵性揮舞三下,滿臉笑容!柯市長特別穿全新藍色西裝出席,上台近3分鐘,全程以英語演講,邀請各國嘉賓,2017再來參加台北世大運!而(台北世大運)宣傳短片也首度曝光!


從韓方代表手中接過世大運旗幟,柯文哲象徵性揮舞三下,臉上滿是驕傲笑容,特別穿全新著藍色西裝出席光州閉幕式,上台開口秀英文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2017台北世大運,是的,我們準備好了,2017台北世大運,台北歡迎大家,謝謝。」

近3分鐘英文演講,加上中文總結,慶祝韓國光州世大運順利落幕,也歡迎大家2017來台灣,宣傳短片也在會場萬人面前首度曝光,中正紀念堂、台北101,透過大螢幕放送全世界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公園、有廣場的要架起大螢幕,他說你要讓世大運在開幕、閉幕,整個城市居民都可以參加。」

首次出訪,做好萬全準備,心中對2017台北世大運也有盤算,眼看韓國世大運場面盛大,煙火、燈光秀,找來歌手獻唱助陣,現場High翻天,2017如何青出於藍更勝藍,柯文哲說他準備好了。

TVBS記者藍于洺:「光州世大運閉幕典禮,柯文哲市長換上新西裝,全程用英文演講,也參與授旗典禮,為2017台北世大運做好準備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世大運#柯文哲#閉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1176

0.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