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PBL/高國輝連3場開轟 送獅4連敗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4 2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義大犀牛外野手高國輝擊出第22發全壘打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 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中華職棒義大犀牛14日晚間在澄清湖球場砲轟統一獅,高國輝連3場開轟,林益全接著轟,然後胡金龍也開砲,加上洋投羅力(Mike Loree)演出7又1/3局無失分表現,義大以10比0完勝統一,獅隊苦吞4連敗。

統一原本今天先發投手是廖文揚,不過因傷臨時改由王鏡銘登板,犀牛首局就給王鏡銘震撼,2出局後高國輝擊出左外野陽春彈,這是他本季第22發全壘打,繼續領先群雄,高國輝生涯第5次連3場開轟。

隨後,林益全接著擊出中外野全壘打,這是他今年第14轟。林益全3局下在一、二壘有人局面又擊出二壘打,不料此時林志祥、陳鏞基這半局都發生失誤,犀牛單局再拿3分。

王鏡銘撐3局退場後,邱浩鈞中繼3局無失分,隨後江承峰7局下接手,高國輝遭到觸身球後,林益全敲出深遠二壘打,隨後劉育辰在游擊區接球失誤,犀牛輕鬆取3分,8局下再攻2分,讓攻守打都失序的統一難堪繼續連敗。

林益全單場4打數擊出3支長打,貢獻2分打點並跑回2分,打擊率衝到3成67,生涯累積994支安打、93發全壘打,千安百轟近在咫尺。

羅力(10-3)用103球主投7又1/3局,被擊出5支零星安打,投出8次三振與2個保送,獲得勝投與單場MVP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國輝#統一#職棒#義大#林益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66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