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翻拍《深夜食堂》改做年糕! 收視升溫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4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57

(▲圖/取自深夜食堂,歡迎光臨)

日劇深夜食堂人氣夯,一連拍3季還不夠,還出電影版,韓國看準商機買版權來翻拍,找來金勝友主演,沒想到播出之後同樣人氣紅不讓,也讓金勝友再度爆紅,不過在韓版深夜食堂,同樣都是在居酒屋裡吃美食,而不是像一般韓國人吃宵夜都在路邊攤,原汁原味的翻拍,似乎少了點正統韓國味。


日本電影《深夜食堂》:「要我做得出來,什麼都可以點。」

半夜肚子餓,來到像是居酒屋的店家,準備大啖美食,像這樣的電視劇風格,曾在日本掀起熱潮,還夯到登上銀幕,韓國看準商機,買版權翻拍。

韓劇《深夜食堂》:「歡迎光臨,你要來點什麼?」

場景同樣是在居酒屋風格的店家,找來韓星金勝友主演,沒想到播出後人氣紅不讓,也讓金勝友再次打開知名度。韓劇《深夜食堂》:「開始了,老闆,快點快點。」

許多人對金勝友的印象並不深,但其實他曾經和裴勇俊合作演出過《情定大飯店》。韓劇《情定大飯店》:「希望幸福不要在太遠的將來。」

但當時完全被裴勇俊的高人氣給比了下去,如今接演韓版深夜食堂,再次掀起熱潮,不過原汁原味的翻拍,也讓人好奇,韓國人半夜吃消夜真的都和日本一樣去居酒屋嗎?

韓國達人姜育花:「我們以前韓國其實沒什麼居酒屋耶,他們那個就是路邊攤,或者是有的賣炒年糕關東煮。」

在台灣開設韓國餐廳的姜育花,認為大多韓國人吃消夜不太會是居酒屋風格,反而習慣吃路邊攤,辣炒年糕或關東煮,但韓版深夜食堂中,一道道家常韓國菜,雖然不一定是深夜吃的到,但同樣選擇在深夜播出,恐怕會讓不少觀眾,邊看邊喊肚子餓,好折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深夜食堂#韓國#翻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81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