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租超跑!先出示財力證明 存款門檻100萬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4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法拉利這種超級跑車,現在在南部的二手車市場現在愈來愈流行改用租的,業績和去年相比成長了2成,不過,業者為了怕超跑受損,也有設立門檻,首先是財力證明,承租者存款現金必須要100萬以上,或是有不動產契約,另外開車前必須試車,確認有辦法駕馭超跑才能開走,儘管如此,卻常常是一車難求。


記者宋珮文:「如果想要買法拉利超級跑車,沒有錢買沒有關係,不過前提是你們財力可要夠雄厚。」

南部市場的超跑出租價格,如果是法拉利、藍寶堅尼這種超級跑車,看車款新舊,一天租金5萬到7萬5千元,另外還要押金20萬到50萬元,至少入門款的瑪莎拉蒂,租金在1萬元上下,押金至少也要10萬元,不儘如此,可不是隨便什麼人都可以借得到,先要證明自己財力,超跑租車行設定門檻,如果存款現金必須要100萬以上,證明你手頭有現金,如果餘額不足,必須拿出像是房屋權狀或地契的不動產。

超跑出租業者莊政宏:「基本的財力證明還有擔保品,那存款要100萬以上,現金的部分。」

有了錢,還要懂得駕馭超級跑車,因為這馬力強大,打檔在方向盤的兩側,踩煞車和轉彎的時間點,都和一般轎車差很多,租了超跑想要上路,必須先要試開一下,確認你開車技術沒問題,才能把車開走。

車行業者蔡川良:「三速、四速,過彎退到三速,我們會先開車去載客戶去做基本的試乘跟體驗。」

超跑出租市場和往年相比,成長了兩成,承租客人大都是中小企業的老闆,身邊有閒錢,想開好車,卻不想花時間跟心力維修,因此用租的過過癮,只是,畢竟超級跑車價位高,車行的數量有限,大約10隻手指頭數得出來,想要開超跑,不只租的門檻高,而且往往是一車難求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超跑#出租#二手市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412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