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漢堡口味自己做 搭配得宜免費送你吃半年

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4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吃漢堡越來越講究,最近許多業者紛紛主打用高等牛排肉製成漢堡,滿足消費者挑剔味蕾,如今又有一家漢堡店進入東區一級戰區,不僅熟度可以自己選,甚至可以製作自己專屬的口味。
 
▲▼主廚Gimger和牛排教父鄧有葵子弟兵顏宏叡在東區開設的Berger Ray漢堡店加入戰場,現點現做的絞肉,開始到送上桌不到40分鐘。
 
主廚Gimger和牛排教父鄧有葵子弟兵顏宏叡同樣都畢業於加州廚藝學院CCA,在舊金山就有8年的餐廳資歷,返台後創業,從主廚、副主廚到餐廳配置都是原先在牛排教父餐廳工作的夥伴。店內採牛排館規格,客人可以選擇牛肉的生熟度,選用chioce等級的牛肉,以牛肩、牛腹採取8:2的比例「現點現做」,絞肉也是全程在溫控室製作,從做絞肉到送上餐桌不超過40分鐘,目前有豬肉堡、海鮮堡、素食堡、心臟病堡以及招牌牛肉堡。
 
▲▼店內沾醬、配菜都可以自己選擇,從漢堡到薯條口味都可以自己打造。
 
 
除了可以選熟度以外,該店最大的賣點就是「配料與佐醬多」,可以在免費配料區加上各式生菜、莎莎、黃瓜洋蔥、生洋蔥圈等11種配料,另外也有BBQ醬、起司醬等5種醬料可以隨你加;也可以加價點香炒磨菇、焦糖鳳梨等配料妝點,製作出專屬於你的漢堡口味;另外一個特別的口味就是心臟病堡,裡頭結合了結合鴨肝、松露、牛肉在內的餡料,奢華指數破表。
 
▲▼招牌牛肉堡可以選熟度,圖下心臟病堡也有高級的食材。
 
為了吸引客人,餐廳在7月18日下午推出「個性漢堡口味自己來主宰」比賽,最佳口味搭配者可以獲得半年內180客免費漢堡,得獎的口味也會變成餐廳推薦的漢堡組合,由獲獎客人親自命名。
 
因應新對手,原本開在安和路巷弄,漢堡肉採用牛排等級,而造成話題的飯店旗下餐飲品牌,也採用平價策略,漢堡價格從155元到205元,準備搶攻上班族及愛吃漢堡、美式的年輕族群。
 
另外在敦化北路上的另一家漢堡店,則是推薦經典藍帶漢堡應戰,使用USDA認證的CHOICE等級的牛排,以60度低溫、恆溫方式烹飪,在煎台上先煎至表面焦香,肉通通堅持5分熟,比起高溫烹調更能將肉汁鎖在裡頭。
 
▲皇后鎮快餐店,用CHOICE等級的牛排低溫烹調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漢堡#牛排#Burger Ra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5268

0.0434

0.5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