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塵爆怎求償?呂忠吉戶頭沒錢 疑躲卡債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4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09

八仙塵爆案件,新北市政府代位求償,法院裁准假扣押,但主辦單位負責人呂忠吉戶頭裡卻是0元!但外界質疑,案發才不到1個月,收的彩色派對門票錢都去哪了,總共賣出1萬6千多張門票,高達2460萬,檢警調查都已經匯入指定帳戶,不在呂忠吉名下,因此新北市委任律師團隊,將要向士林地院聲請要求呂忠吉報告財產狀況,聲請獲准的話,他就必需到庭說明財產狀況。


來到呂忠吉內湖公司,警衛透露最近沒看到員工,他電話不接,臉書也關閉,當初下跪展現誠意說要盡力賠償,但現在可能是空頭支票。

法院裁准假扣押,新北市府清查他名下財產,發現呂忠吉戶頭裡是0元,錢不知跑哪去,但是明明才剛收完派對門票高達2460萬,而且加上2013高雄西子灣的派對收費,儘管扣掉成本,數字還是很可觀,收入怎麼會一夕全無。

新北市政府委託律師團清查,彩色派對門票透過華娛售票再把錢撥款到主辦單位指定帳戶,也就是說,這些錢,呂忠吉可能早就設定好轉到其他帳戶,不會經過他的手上,目前呂忠吉名下沒錢、沒房,只剩下一輛10多年的福特車,毫無價值。

新北市府委任律師李承志:「這個呂忠吉他有沒有個人,是不是轎車代步,或者平常花費,以把這些消息給我們,讓我們律師可以針對這部分進行假扣押。」

檢方還查出,呂忠吉不只戶頭沒錢,還欠了一堆錢,傳出呂忠吉積欠卡費超過60萬,有網友爆料,呂忠吉曾在網路發文,說他的信用卡出現一筆9,439的扣款,請銀行幫我追是哪邊來的扣款,還說公司的卡不見了,要換張新的,這代表呂忠吉跟銀行都有金錢往來。

甚至他也在臉書打卡,到過中國、美國、日本玩,有錢出國,難道都是別人出錢,律師團懷疑,呂忠吉可能長期都用他人名義存款躲債,而且故意設好幾個人頭公司,將鉅款分別存放,檢方還沒查清楚金流,但如果呂忠吉早就脫產,傷患家屬盼望的承諾將難以兌現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代位求償#八仙塵爆#呂忠吉#卡債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525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