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木村拓哉離台!揮手、俏皮比ya 親和力滿分

記者 沈瑾暘 李國瑋 / 攝影 陳儒桓 蘇凱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4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木村拓哉結束4天3夜行程,下午搭機離台刻意走VIP通道,還是有數10名粉絲送機,而木村拓哉也很給面子,又是揮手又是俏皮比ya,儘管這幾天行程滿檔,但其實木村看到粉絲,也有幾次搖下車窗揮手,也感受到日劇天王的親和力。


才踏出保母車,木村拓哉一身黑,休閒打扮手拿帽子,粉絲們尖叫連連,只見木村一下揮手 say hello,一下又俏皮比ya,短短現身5秒鐘,已經把粉絲們電暈了。

不同於來台時走機場大廳,下午1點半木村拓哉低調現身,刻意走VIP通關,但依舊有死忠粉絲來送機。

粉絲:「就非常感動啊,他終於來到台灣了,希望最好來台灣開演唱會。」

這次來台拍攝觀光局宣傳影片,4天3夜行程滿檔,保密到家,但依舊看的出木村不忘跟粉絲互動,7月12日來台第2天,從實踐大學離開時,或許是不捨粉絲在雨中苦等,還搖下車窗打招呼。

隔天7月13日晚間抵達內湖片場時,把車窗搖下約5公分小縫,伸出3根手指向粉絲致意,等到收工後坐保母車離開才大方揮手露出微笑。或許是因為這次主要是來台工作,木村心繫粉絲卻又不敢太高調,只能在離台前這一刻大方露臉,開心比ya,兩度向粉絲打招呼,也讓人見識到男神的親和力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木村拓哉#粉絲#親和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43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