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到高雄沒人保護? 洪秀柱夜市行程一波三折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4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17

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南下高雄夜市拜票,一波三折!起先幕僚宣稱高雄市警局,建議洪秀柱還不是正式總統參選人,會有維安疑慮,建議取消,接著又改口說是總部喊卡,和高雄市無關,最後竟然大逆轉,還是要去夜市。高雄市警局強調,只要洪秀柱人來高雄,就會盡力保護他。


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vs.邱文彥:「誹聞男主角(親一下),每個人都有。」

臉貼臉,反倒是男委員不好意思了,就算好多好多鏡頭盯著,洪秀柱落落大方,和國民黨立委吃午餐,有人話說得直白!

國民黨立委蘇清泉:「嗆聲到處都是,所以這個應該不是什麼大的問題,你要當候選人,你還怕人家嗆聲,那你幹什麼候選人。」

洪秀柱幕僚轉述,高雄市警局建議洪秀柱「還不是正式總統候選人」,南下夜市拜票有維安疑慮,希望辦公室取消,洪辦第一時間點頭答應,夜市不去了!

記者vs. 洪秀柱:「為什麼不去了,是有情資嗎?」

男女隨扈一左一右,身邊就這2個人,因為洪秀提名還沒正式通過,只算「準參選人」,一旦正式提名才有總統級維安,除了國安單位進駐,警力也會加好幾倍,但現在的洪秀柱到綠營執政的高雄,難道就沒有警力保護傘嗎?

高雄市警局公關室主任黃文哲:「鄭重說明,絕無此事,有關洪副院長,她假如到我們高雄有拜票的行程,我們絕對會保護她的安全。」

洪辦急急澄清,不去夜市是總部決定取消,與高雄市府完全無關,但話才出口幾個小時。

洪辦發言人游梓翔:「今天晚上瑞豐夜市的行程照舊,柱柱姐的隨扈確實有與高雄市警局的一位陳股長,保安科的一位陳股長通話,不過似乎好像有點『溝通的落差』。」

大逆轉夜市行程還是要去,畢竟大選拜票少不了夜市,揮軍踩綠營地盤,去與不去,似乎特別難拿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秀柱#維安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795

0.1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