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貓好去處 台北10家深夜咖啡廳

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4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偶爾放假想要在外面待久一點,或是夜晚找個角落好好放空該去哪呢?除了深夜食堂外還有深夜咖啡廳,時事網站「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」就特別整理10家深夜營業的咖啡廳,下次睡不著不妨到這裡坐坐吧。
 
◎暗角咖啡
凌晨四點才結束營業,是許多夜貓子或夜間工作者的好去處。Menu簡單卻有不少款咖啡,店內的黑板上偶有特殊菜單的小驚喜。
 
◎Costumice Cafe
位在台北市東區巷弄中,別有洞天成為一個安靜的地點。店裡lounge bar的氛圍,讓三五好友能夠邊聊著天邊放鬆。
 
◎多麼Cafe+
在台北市安和路巷弄內,由舊房子改裝而成。可愛的擺設、牆上插畫,很適合喜歡在夜裡品嘗餐點,喝杯好咖啡,然後靜靜地度過一段時光的人。
 
▲圖/取自多麼 Cafe+臉書
 
◎巢 nido
信義區裡拐進幾條巷弄後,就能發現它的蹤跡。店內簡單的幾個座位、menu上僅僅寫著幾樣甜食與許多咖啡或茶;店內輕柔的音樂讓人放鬆。
 
◎小米酒咖啡館
位在永康街裡頭的小米酒咖啡館,但店內賣的是咖啡沒有小米酒,牆上放映電影、搭配咖啡與鹹三明治,相當療癒。
 
◎咖啡小自由
離永康街稍遠,由老屋改建而成。酷暑坐在室內的座位,可以讓心思能在咖啡香中沉澱下來;冬季時或者可以坐在戶外的位置,也能一邊品嚐暖手的咖啡,一邊看著夜空的景色。
 
 
◎4 Kool Caffe
位在台北市市民大道某街角,華麗藝術的裝潢風格,讓人都很難忽略它的存在,採24小時的營業模式,不管是早餐、午茶、消夜通通包。
 
◎巴黎米咖啡
在台大附近的Cafe 8mm,裡頭樸實的裝潢與簡單的擺設,讓這個小小空間顯得溫馨。
 
◎卡瓦利義大利咖啡館
就在永康街口拐彎進去的巷子中。白天時陽光從門口大片落地窗灑進店裡頭,深夜時路燈的微芒也暈進座位旁;週末有限定的特別甜點。
 
▲圖/取自卡瓦利義大利咖啡館臉書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網路溫度計#夜貓族#咖啡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26

0.0408

0.2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