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豆漿奶凍捲 低脂低熱量女性特愛


發佈時間:2011/07/16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冰冰涼涼的奶凍捲,最適合炎熱的夏天,高雄就有業者推出豆漿口味的奶凍捲,把西式奶凍加上中式豆漿,因為標榜熱量低,特別受到女性顧客青睞。

刀子一切開,雪白綿密的蛋糕外皮,包裹著帶有花生豆漿香氣的奶凍,這是高雄業者研發將西式奶凍捲加入中式豆漿,所做成的豆漿奶凍捲,低脂低熱量,特別受女性顧客喜愛。民眾:「很滑,然後豆漿的味道很濃,那因為它是低脂低熱量的東西,所以很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吃。」

空氣中飄散著濃濃豆香味,老闆手中不停攪拌著花生味的奶油和奶酪,分次倒入現磨的豆漿,其實這就是豆漿奶凍好吃的秘訣,接著再將調好的蛋糕外皮餡料平整的鋪在烤盤上,送進烤箱。

烤盤一拿出,散發著濃濃的熱氣,熱量低味道香濃讓人看了食指大動,不只有花生香味的豆漿奶凍捲,還有芝麻口味的黑豆漿奶凍捲。業者:「我們的蛋糕比較綿密,吃起來比較化口。」

七年級的黃家兄妹,接下父親20多年的老餅舖,傳承了父親的好手藝,把團購最夯的奶凍捲加入傳統豆漿元素,冰冰地吃,成了夏天清爽的甜品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豆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431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