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呂忠吉銀行帳戶是零! 假扣押「沒東西可扣」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蔡明勳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3 2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53

八仙塵爆事件,新北市政府代位求償,對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、瑞博國際行銷負責人周宏瑋,提出假扣押處分,不過新北市府傍晚發現,2人名下根本沒有不動產,銀行帳戶更是連一元都沒有,根本「沒東西可扣」,聽到消息家屬氣憤難耐,舉頂新跟呷尚寶當範例,要求政府祭出鐵腕。

面對鏡頭下跪道歉,他是呂忠吉,辦彩色派對闖大禍,他這樣說。

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(06.29):「我不知道說,我可以怎麼來做相關後續的動作,可是我會盡全力來做彌補。」

面對鏡頭,哽咽承諾負責到底,不過他真的有錢賠嗎?新北市政府,成功對他以及瑞博國際行銷負責人周宏偉提出假扣押,不過卻發現兩個人,帳戶現金根本都是「0」,一毛都沒有,旗下也沒有不動產,等於說根本沒錢賠。

塵爆傷者朱俐父親:「雖然是零,他也要為這件事情負責啊!他也殺了5個小朋友,陳柏廷也是加害人啊,他殺了5個小朋友,請問各位家長,你們心裡要怎麼說、怎麼想,讓他們逍遙法外啊?」

聽到消息,家屬氣憤難耐,拿出頂新跟呷尚寶當範例,要求政府硬起來。塵爆傷者朱俐父親:「(頂新)董事長魏應充的事件,他的食安事件引起社會這麼大的動亂,他被扣押啦,呷尚寶那個,他欠了台灣國稅局6千多萬的稅金,把他關起來,第一天關,關了一天沒有冷氣吹、沒有東西吃,受不了啦,隔天叫老婆拿1億來交保,政府有沒有這個魄力,就照著做就好了嗎,就這麼簡單,你先把人關起來、財產扣起來,他是不是乖乖的要付這些責任。」

不只如此,也對萬海集團喊話。塵爆傷者朱俐父親:「今天又走一個,請問要走幾個才算數,為什麼要讓陳柏廷逍遙法外。」

家屬重砲抨擊,希望萬海不再龜縮,政府祭出鐵腕,為傷者死者討回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仙塵爆#呂忠吉#假扣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9

0.0499

0.15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