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80件華麗服飾 《美女與野獸》服裝獲東尼獎

記者 顏偉哲 / 攝影 薛孝安 雅加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3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《美女與野獸》音樂劇8月來台!全劇的華麗服飾,請來百老匯御用服裝設計師打造,整齣音樂劇的服飾配件就多達580件,還因應劇情需要,打造近百頂的假髮。

《美女與野獸》音樂劇片段:「一道菜接一道菜,直到你大喊夠了,我吃飽了。」

在全球22個國家巡演,迪士尼經典音樂劇《美女與野獸》,華麗服裝一直是全劇的亮點之一。

《美女與野獸》音樂劇男主角Darick Pead:「野獸靠得是衣服,這服裝真的很大,(穿起來)很悶熱會流汗,但他(設計師)做起來很漂亮。」

由百老匯御用服裝設計師打造,還獲得東尼獎最佳服裝獎項肯定,但要穿著「華服」又唱又跳並不容易,像是卡通中可愛的茶壺太太,光是服裝就重達5公斤。

《美女與野獸》音樂劇演員Emily Mattheson:「當我們在彩排的時候,我會努力去理解,該如何去扮演茶壺夫人,而當我穿上這衣服就更能體會。」

另外卡通中的衣櫥夫人,透過設計精美的服裝呈現顯得更加逼真,整齣音樂劇的服裝配件多達580件,而上百頂的假髮,也是音樂劇中少不了的元素。

假髮與服裝總監David Armanino:「(這假髮) 是中空的,所以妳只要戴在頭上,因此這假髮不算是很重,但它是所有女演員中,體積最大的假髮,然後我們會用針固定,這讓假髮不會在表演中掉下來。」

負責管理假髮的人員細心整理,因為全劇總共有近百頂假髮,都能展現出劇中角色的靈魂,搭配服裝與主角的完美詮釋,才能讓這齣音樂劇歷久不衰,飽受好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女與野獸#音樂劇#東尼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0454

0.1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