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馬總統我愛你!」 時隔5年再訪多明尼加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3 14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9:28

馬總統出訪第2天來到友邦多明尼加,第一站訪視兒童教育中心,還穿上球衣小試身手,不過一開球就是壞球!其實總統第11次出訪,除了深耕邦交國,善用過境美國的機會和國會議員交流遊說,除了首度有美國聯邦眾議員親自接機,馬總統在哈佛大學內公開受訪,都是外交新突破!

多明尼加民眾:「馬總統我愛你!」

國旗猛搖歡呼猛喊,多明尼加人歡迎馬總統就像在辦嘉年華!時隔5年馬總統再踏友邦,第一站到兒童中心看小朋友上美術課,畫中華民國國旗,還客串體育老師。

多明尼加民眾:「台灣加油、台灣加油!」

球衣穿半套就上場,總統投球架式十足,但第一球就漏氣,馬總統主動示意「讓我再投一球!」,到邦交國宣慰僑胞是基本動作。

總統馬英九:「大家好!大家好!乾杯!」

宣慰僑胞搏感情,總統把握機會重申立場。

總統馬英九:「不論是哪一黨的哪一個候選人,只要遵循剛剛所說的那一套策略的話,兩岸關係就不受影響,但是不這麼做的話,這我就不敢預測了。」

嚴肅的話題說完,總統提八仙粉塵爆事件,請大家一起為傷患祈福,來獻唱炒氣氛的女歌手不知道馬總統很害羞,還突襲偷親總統得手!

TVBS記者侯慶莉:「馬總統要在多明尼加停留整整兩天,固邦誼行程滿檔,而上一站過境美國波士頓,也先後和9位參眾議員聯繫,連共和黨總統初選參選人之一Tedcurz也和馬總統通了電話。」

晨跑一跑就是3公里,馬總統第一次沿著查爾斯河畔跑步,身上的T-shirt畫著飛虎隊圖樣和標語,象徵中美合作情誼,美方不只國安人員陪跑,還出動警車前方開道後方壓陣,維安規格元首級,總統「出訪」活路外交成不成功,從細節看門道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#多明尼加#邦交國#接機#哈佛大學#受訪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389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