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墨西哥頭號毒梟鑽1.5km地道 二度越獄成功

記者 陳和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3 1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墨西哥頭號大毒梟古茲曼二度越獄成功!逃出號稱戒備森嚴的「高原聯邦監獄」,而且是經由一條長達1.5公里的地道,這條秘密通道有照明也通風,官方懷疑內神通外鬼,已經約談了18名獄卒,總統也下令徹查。

墨西哥最大毒梟古茲曼,身材不高壯人稱矮子,卻有本事在14年內兩度越獄成功。

CNN記者:「官方表示這是一個精心打造的地道,有通風口,甚至有機車和照明設備在裡面,地道深度超過1.5公里。」

古茲曼在星期六當地晚間大約9點多,走進沒有監視器的浴室後消失,警方表示,在古茲曼的牢房內發現長達1.5公里的地道,地道往外連接到一處建築工地,警方立即封鎖機場在附近和高速公路上展開搜索。

旁白:「2001年越獄後逃亡了13年,他以250萬美元賄賂,躲在載送換洗衣物的貨車逃出監獄,他去年才落網被抓。」

古茲曼是墨西哥頭號大毒梟,毒網遍布各大洲,身家將近10億美元。

旁白:「他的犯罪紀錄惡名昭彰,在美國和墨西哥邊界利用地下通道販賣毒品。」

販毒勢力龐大,美國和墨西哥政府都想抓到他,古茲曼去年落網,記者到他的住處發現,每個房間都有監看的電視還有秘密通道。

CNN記者:「在浴缸下方竟然有個祕密的地道,爬下地道後,你會發現這個地道非常堅固。」

層層防護,古茲曼潛逃13年還是被逮,但沒想到事隔一年再度越獄成功,官方約談18名獄卒,懷疑是內神通外鬼,墨西哥總統也下令徹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毒梟#越獄#高原聯邦監獄#地道#墨西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434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