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義國小鎮低價出售 投資客打造山莊飯店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3 0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想在歐洲買房置產聽起來並不簡單,但義大利有個廢棄村莊打出只賣55萬歐元,換算台幣不到2千萬,就能當起村長,化身大地主!

荒涼野地、雜草叢生看起來破舊不堪,義大利這座偏遠小鎮座落在寧靜高山,海拔高度914公尺,你會願意花多少錢把它買下來?

房地產專員法比歐:「哈姆雷特售價55萬歐元,市價通常一平方公尺就要10萬歐元左右,但因為地理位置遙遠,所以預估整座村莊大概是45到55萬歐元。」

只要不到台幣2千萬,就能坐擁美景當個大村長,有不少投資客腦筋動得快,專挑高山廢棄村落砸重金投資,經營山莊飯店。

小鎮飯店負責人蘇珊娜:「過去幾年,我們不斷在村落中心買進廢棄房子,重新整頓保存,現在整個村莊都是飯店,因為房間座落在各個角落設施擺設也都與眾不同。」

復古莊園、悠閒怡人房間擺設走簡單風,幽暗燈光配上舒適大床又是另一種度假享受。

人類學家塔拉琪:「這無疑是個挑戰,但能看到古老村莊起死回生、欣欣向榮,也為當地製造投資機會,讓他們再度愛上這裡。」

把荒廢村莊重新整頓打造,注入新生命,成為當地另類的觀光商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置產#歐洲#義大利#村莊#廢棄#莊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431

0.1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