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VBS 56頻道《讚聲大國民》全新登場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3 0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為了滿足電視機前、愛用網路的E世代族群,TVBS 56台繼上周日推出提升ㄧ週知識含金量的《T觀點》後,自7月13日起,每週一到五晚間六點,再推由TVBS主播鄭凱云主持的全新談話性節目《讚聲大國民》。新節目集結網路熱搜事件,探討引起網友瘋狂轉載,甚至夯到按讚數破萬的話題,再搭配網路紅人西班牙老外黑素斯的《阿兜仔不教美語》系列影片,邀請各領域來賓組成的男女軍團現場交鋒,引發觀眾共鳴。TVBS力求創新突破,企圖擴大更多收視族群,不斷推出一系列題材多元、貼近年輕人喜好,且具話題性的節目,不論是談嚴肅或輕鬆的議題,一路從周ㄧ到周末都能滿足E世代觀眾吸收各種新知的渴望。

TVBS 56頻道《讚聲大國民》全新登場3

接下主持棒的鄭凱云在播報《TVBS早安台灣》時,就以朝氣十足及親切感累積不少忠實粉絲,而這樣的特質也讓她在新節目中輕鬆拉近與來賓之間的距離,錄影前更親自與現場來賓一一順內容及流程,充分展現敬業態度。此外,為了這次新節目,從髮型、妝容到造型,製作單位為鄭凱云打造全新的個人形象,日前新造型一曝光更讓網友們直呼「讚」「讚」「讚」,被問到此,她開心地回:「可以知性、可以活潑,就是希望讓觀眾看到鄭凱云更多的可能性。」

TVBS 56頻道《讚聲大國民》全新登場1

受邀來賓之ㄧ同時也是TVBS官網「T博客」之一的兩性作家御姊愛錄影後也和工作人員透露,現在網路世代當道,對於《讚聲大國民》可以結合網路爆紅的熱搜話題,感到十分興奮,而無論從節目內容、場景到主持人也都可以感受到TVBS貼近年輕族群的企圖心。此外,身為全台最紅虛擬上班族「馬克」對於《讚聲大國民》也抱有高度的期待,但長期在網路使用「圖文」談論時事的馬克也笑說:「這次有機會走向螢光幕,其實不少網友反而很期待他要怎麼用『言語』表達對於時事話題的想法。」

《讚聲大國民》開播當週搭上最新時事話題,話題從最強小三、希臘破產遊歐洲最省、到留學等話題,應有盡有,而現場來賓妙語如珠唇槍舌戰,精彩可期,更多節目內容請鎖定每週一到五晚間六點於TVBS56台播出的《讚聲大國民》。更多相關訊息,請上TVBS官網http://www.tvbs.com.tw/

TVBS 56頻道《讚聲大國民》全新登場4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TVBS#讚聲大國民#鄭凱云#E世代#網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423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