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股市如「雲霄飛車」 疲弱車市雪上加霜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2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7:17
中國大陸是世界最大的市場,它的汽車銷售年增長,曾經高達24%,但就像它最近暴漲暴跌的股市,今年對岸汽車銷售開始疲弱,有的車商還出現負成長,今天北京有一項國際車展開幕,但看車的民眾就坦承,在股市賠了不少,已經沒錢換新車。
 
 
穿著清涼的模特兒搔首弄姿,又有一項國際車展在北京登場,但現在這個氣氛,最特別的不是汽車,也不是模特兒。記者潘彥瑞:「中國大陸經濟進入所謂的新常態,它的股市在經過連續狂漲之後,又陷入連續暴跌,這對汽車市場來說,似乎不是太好的消息!」
 
幾乎整個社會,一起坐了一趟雲霄飛車,不少人進場,眼睛看的是汽車,心裡放不下的是股票。
 
車展觀眾vs.記者:「有啊!賠股票肯定有,大不大?嗯,都趕上了!賠一半吧!差不多。我周圍的人都賠慘啦!那我肯定不買啦!」
 
中國大陸的汽車市場,年增長率曾經高達24%,去年是7%,今年預估是一半不到剩下3%,連一直以來業績亮眼的福斯汽車、一汽大眾也首度出現負成長。
 
斯科達汽車銷售員:「因為最近整體汽車銷售市場都不是特別好,大眾、福斯肯定也會受影響,對斯柯達來說,反正明銳這款車還是賣得挺不錯。」
 
股市可能是消費強心針,也可是票房毒藥,有媒體傳出大陸大眾集團評估,對經銷商提供50億台幣的補貼,如果遇上海嘯型的災難,不知道有多大幫助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賠股票#股市#汽車銷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3

0.0393

0.2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