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假」江蕙演唱會門票臉書流竄 警逮3人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2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藝人江蕙的封麥演唱會即將開跑,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最近利用臉書兜售高雄場的門票,每張票的售價是原價再加收1000元的代辦費,加價販售仍有不少民眾趨之若鶩,像是有一位民眾就買了12張送給長輩,幸好長輩起疑,把票拿到寬宏公司確認,發現是假票後報警,警方一連抓到3名嫌犯,在他們住處找到還沒賣出去的64張門票,而已經賣出去多少,員警還在清查當中。

二姊江蕙的封麥巡迴演唱會即將起跑,在高雄卻傳出有詐騙集團在臉書上賣假票,一張6800元,還多收1000元代辦費,等於要收7800元在兜售高雄場的票券,有民眾買了12張後發覺受騙。

刑大偵二隊隊長陳永豐:「他買給他媽媽,他媽媽有拿去那個寬宏公司來做確認,寬宏公司跟她講說這票是假的。」

這些假的江蕙演唱會票券,嫌犯不知道賣出了多少,每次在臉書上和人相約交易,就會約在超商面交取票,員警埋伏抓人,在他們身上找到64張,這些假票製作的頗為精細,最明顯的破綻就是寬宏售票這4個字,假票是平面印刷,真票是立體印刷,流水編號則是假票字體比較粗,真票比較細緻。

刑大偵二隊隊長陳永豐:「有人在臉書上,用許韋辰、陳寬和黃詩萍等暱稱,在販售二姊江蕙演唱會的門票。」

這些分辨方法要等拿到票才能分辨,所以民眾在網路上買票最好還是確定來源,免得花了錢買二姊江蕙的演唱會門票,到時候拿這些假票是沒有辦法進場的,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蕙#封麥#演唱會#假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534

0.16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