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木村拓哉來台DAY2 早起瞇瞇眼花市開工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2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等了28年,日本男星木村拓哉終於來台灣,這回是受到觀光局邀請,找來吳宇森導演合作一起拍廣告,昨晚才抵台,今天一早7點半就從飯店出發上工,第一個場景選在內湖花市的停車場,不過現場工作人員嚴格管制,並在週遭圍起黑幕,讓守候在現場,卻沒能見到偶像的粉絲好失望。

穿著T恤牛仔褲搭配紳士帽,日本男神木村拓哉昨晚才抵台,今天一早7點半車隊就從飯店出發,來到內湖花市停車場準備上工。

現場穿著黑衣的工作人員來回走動,嚴格管制人員進出,頂樓停車場也用黑幕圍了起來,但依舊從縫細中可以看見,穿著白色襯衫的木村拓哉,在艷陽下開工,隨行人員幫忙撐傘。

不過對於包車追星,卻被擋在停車場外,沒能見到偶像的粉絲來說,難免覺得失望,相對前一天到場接機的粉絲來說,可就幸運多了,有機會和男神近距離接觸。

日本藝人木村拓哉:「很開心看到大家,那麼熱情歡迎非常開心。」

這回木村拓哉來台,主要是受到觀光局邀約,拍攝宣傳台灣觀光的廣告,以台灣美食以及文化為主,找來國際大導吳宇森操刀,也是木村拓哉點頭拍攝的原因之一。

日本藝人木村拓哉:「今晚會好好想想要吃什麼,第一次來台灣,可以跟吳宇森導演合作,非常期待。」

出道28年來,第一次踏上寶島的木村拓哉,戴帽子加上暗色服裝,讓他身形看起來修長,實際目測身高應該有170公分,不像外傳只有165,首次的台灣行他將停留4天3夜,沒架子很親民,雖然入住五星飯店,但沒要求住總統套房,跟著來的妝髮隨扈也只有5人,原本每支廣告酬約1125萬台幣的他,這次只收了友情價。

木村旋風讓粉絲瘋狂,包括藝人郭靜純事後也在臉書PO出木村入境時的照片分享,還說自己很幸運,前往日本返國跟木村拓哉搭乘同班機。觀光局透露,這段期間木村會前往多個景點拍攝,視工作進度,希望能有時間安排正式的記者會,讓木村拓哉正式跟喜愛他的台灣粉絲們打招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木村拓哉#內湖花市#代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844

0.1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