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FBOYS要來台灣了!爆紅少男團體 粉絲瘋狂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1 2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大陸少男團體TFBOYS終於要來台灣了,雖然只是錄影行程,但已經讓不少粉絲非常期待了。(圖/TFBOYS臉書粉絲團)

大陸少男團體TFBOYS,成軍2年,終於要來到台灣了!今天(11日)經紀公司官網上放出消息,TFBOYS即將於7月21日到23日來台參加錄影的消息,雖然不是見面會,粉絲們有點小失落,不過仍有人決定要去接機,見一見TFBOYS三位本尊。

▲官網PO出TFBOYS即將來台的消息,這也將是三人首度登台。(圖/Time Fengjun Entertainment官網)

TFBOYS是由易烊千璽、王源、王俊凱三人組成,大陸經紀Time Fengjun Entertainment(簡稱TF),效仿韓國經紀公司培訓模式,2013年推出平均只有13歲的TFBOYS,3名大男孩以青春活力、美少男的形象勇闖星河,在演藝圈累積超大名氣;和他們同齡的粉絲居多,當然也吸引許多姐姐飯,大小通吃,紅遍全大陸。而他們在台灣知名度也不小,臉書粉絲頁累積了超過16萬的人氣。

不想讓韓國、日本年輕藝人專美於前,大陸經紀公司改變策略,從小開始培訓,累積足夠經驗讓其出道,TFBOYS便是個最好例子,歌唱、電影、綜藝皆有涉足,被譽為年輕版的「小虎隊」,至於三人未來是否真能創造和當初小虎隊一樣的成績,就讓大家拭目以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FBOYS#少男團體#訪台#經紀公司#易烊千璽#王俊凱#王源#演藝圈#小虎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74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