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險!吊扇不牢險砸師生 廠商僅用螺絲鎖

記者 謝佩穎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1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9:39
好好的吊扇,怎麼會突然從天花板上掉了下來?花蓮一所國中的老師辦公室裡,一個吊扇就突然砸了下來,校方技工前往察看,才發現原來是廠商偷工減料,應該要用電鑽鑽孔固定,現在卻只用螺絲,難怪會這麼不牢固。
 
 
原本應該吊在上面的吊扇,卻砸到地上,牆上天花板留下一個凹洞,還垂吊一條繩子,照片上這個吊扇不牢固,直接砸了下來,發生地點就在花蓮一所國中,一名老師把掉下來的吊扇照片PO上網路,因為暑假才剛開課第一日,上課上到一半,吊扇就砸了下來。
 
這段影片讓人看得好驚悚,西瓜被吊扇的葉片活生生的切開,還好當時辦公室的吊扇,砸下來時沒有砸到人,不然後果不堪設想。學校技工:「學生在那邊丟布偶,打到葉片。」
 
好端端的吊扇,怎麼會突然掉下,校方說老師辦公室的吊扇,之前就被學生玩耍時弄歪了。學校技工:「這個孔怎麼可以鎖這麼小的螺絲。」
 
吊扇業者:「他應該確實要用電鑽鑽孔,將壁虎打到天花板做真實固定,而不是只有用螺絲鎖在接線盒上面。」
 
吊扇業者也說吊扇的固定很重要,不同的天花板材質,有不同固定工法,而且還要定期維護,這次吊扇掉落,也意外凸顯學校吊扇不牢固的問題,趁著暑假要請廠商全面換修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吊扇#偷工減料#花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98

0.1110

0.4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