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睽違10年曹錦輝奪勝投 球迷:心情複雜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1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資料照: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禁止轉載)
 
旅美投手曹錦輝再度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,台灣時間11日首度中繼登板,只花了10顆球,就解決對手4名打者,沒有丟掉任何分數,加上打線炮火支援,7局下一舉逆轉比數,也讓曹錦輝在睽違10年之後,再度奪下勝投,很多球迷看的內心五味雜陳,曹錦輝2009年陷入假球疑雲後,讓球迷徹底失望,儘管這次重回大聯盟也有好表現,還是難以挽回受損形象,棒協也明確表示,不會徵召他進入中華隊。
 
 
睽違8年,曹錦輝再度站上大聯盟投手丘,第一球就讓釀酒人打者拉米瑞茲,敲出滾地球。
 
輕鬆解決首名打者,曹錦輝中繼登板總計只花了10球,就搞定對方4個打席,加上隊友7局下一舉攻下3分逆轉比數,也讓曹錦輝在睽違10年之後,再次奪下勝投,只是看在過去球迷眼裡,心情五味雜陳。
 
職棒球迷:「那個是非常複雜的,因為無論如何,這個是美國職棒最高殿堂,他代表的是什麼,就是重新被討論起這個名字,然後後面是不是我們就要忘記他過去所犯下的這些事情。」
 
2009年曹錦輝加盟中華職棒掀起旋風,沒想到卻被檢調發現他接受簽賭組頭招待喝花酒,陷入假球疑雲,雖然最後不起訴,仍舊被台灣棒壇永久除名。
 
職棒球迷:「你會覺得說你沒辦法很敞開心胸,就這樣子支持他,我不認為是個激勵人心的故事。」
 
不再被球迷認同,曹錦輝近年還是不斷尋求東山再起機會,去年原本要跟澳洲職棒簽約,不過在中職去函說明禁賽理由後,隨即被取消登錄,這次登板拿勝投,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,中華代表隊是否徵召他,也引發討論。
 
前職棒選手黃平洋:「如果是以我的話,我覺得還是不太好,今天代表國家代表中華隊的話,真的是要好好的去考量。」
 
棒協明確表示,國家隊採高道德標準,不會徵召曹錦輝,在中斷5年棒球生涯後,曹錦輝重返美國職棒拿下勝投,外界看法兩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職棒#曹錦輝#大聯盟#勝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0321

0.1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