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木村拓哉迷出動! 機場低調守候等偶像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洪榮斌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1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木村拓哉首度到台灣,4天3夜行程下榻五星酒店,粉絲全員出動到機場,因為不敢確定班機,早上6點鐘就來等,還自製應援牌,出道28年的木村,粉絲幾乎都是6、7年級生,不過面對鏡頭好低調,不像哈韓族熱情瘋狂,就怕給偶像帶來麻煩,不過已經有粉絲包計程車追星。
 
 
記者vs.粉絲:「花多久時間?花應該快2個小時,晚上還熬夜做的。」
 
秀出閃亮亮應援牌,歡迎偶像到來,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人還沒到,在松山機場已經感受到追星氣氛。30多位粉絲集結在入境大廳,最醒目的位置,儘管班機是晚間8點55分,但有粉絲早上6點就從高雄上來等,就怕不小心錯過了,也讓人好奇出道28年的木村拓哉,究竟有什麼魅力。
 
粉絲:「他是個很認真工作的人,我從他身上覺得,上班工作為了去看他,他工作真的很認真,所以我覺得他的精神,非常讓我值得學習,有外表又有內涵,而且做什麼事,都差不多是最厲害的,他都是我們的原動力。」
 
放眼望去,木村粉絲幾乎都是6、7年級生,只是面對鏡頭低調再低調,就怕給偶像帶來困擾。粉絲:「本來就是一個保密的行程不是嗎?那這樣子說不定他本來不想要讓大家知道他來啊,會造成一些影響秩序的事情。」
 
不同於哈韓族比較熱情瘋狂,「木村粉」走低調追星路線,回顧過去在台灣的代表作,都讓人印象深刻。包括1996年木村拓哉扮年輕鋼琴家,首次主演日劇《長假》,隔年的《戀愛世代》更和松隆子成為歡喜冤家。
 
日劇《美麗人生》:「對了,怎麼像,還沒答應可以拍照吧。」
 
還有《美麗人生》中的髮型設計師,以及《hero》裡的新進檢察官久利生公平,木村的每部作品都是經典。頭一次來台灣,木村拓哉預計將待4天3夜,入住五星級知名飯店,目前也有30多位粉絲包下計程車,準備展開一連串追星行程,只希望能近距離親眼感受一下木村拓哉的魅力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木村拓哉#來台#粉絲#松山機場#追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452

0.0515

0.4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