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誆罹癌亂做化療牟利 美無良醫遭判刑45年

記者 陳和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1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美國一名無良醫生,為了騙取病人和保險公司超過千萬美元的金錢,誇大患者病情,誆騙求診民眾罹患癌症,為他們進行不必要的化療,有人因此健康惡化甚至送命,共有500多人受害,黑心醫生被法院判刑45年。

受害者家屬:「很難過你所經歷的一切。」

受害者及家屬聚集在法院外,難過流淚互相擁抱,全是因為這名腫瘤科醫師法塔。旁白:「檢察官表示,超過500名患者,在非必要情況下被注射藥物,造成健康惡化及死亡。」

受害者出庭指控,醫師為了牟利,把化療藥物注射到健康的身體,導致患者牙齒剝落、骨骼變脆、器官受損,再向政府和醫療保險機構開出約3500萬美元的帳單。檢察官:「我們認為這是國家有史以來,最嚴重的詐欺案件。」

現年50歲的法塔,在底特律地區頗有名氣,許多病患慕名就醫,但他卻對患者誇大病情,有人接受過度化療,有的病情被延誤,部分患者甚至根本沒有罹患癌症,被害人多達553人,這名黑心醫生被判刑45年。

受害者家屬:「我不同意,我們沒有人認同(這樣的判決),但我們相信他可能會坐牢坐到死。」

受害家屬悲痛無法原諒,法官在判刑時,形容這是極惡劣、恐怖的罪行。旁白:「法塔醫師在法官面前哭泣,還要求得到寬容。」

法塔在求情時放聲大哭,承認因為貪婪和迷戀權力犯下大錯,身為醫師卻利用專業犯罪,無良賺黑心錢、住豪宅,犧牲別人的命賺錢享受,現在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國#黑心#醫生#詐騙#保險#化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499

0.16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