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測失準!命理師押蔡當選 自砸招牌


發佈時間:2012/01/16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1/16 11:58

這次總統大選,選前就有很多命理師大膽在電視上預測輸贏,不管是傳統的命理算盤還是塔羅盤,有人押寶斷言馬英九會當選,但也有好幾位命理師直接預測台灣會變天,改由蔡英文掌權,如今大選結束,從結果來看有人超準,但有4位命理師砸了自己招牌。

塔羅牌命理師艾菲爾:「依最後結果來講,我覺得還是綠的當選可能性高一點。」

1個月前上談話節目,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大膽預測蔡英文會當選,但大選前一天,他再上另一家電視台節目,卻改口說馬英九比較有機會問鼎下一屆總統寶座。

艾菲爾:「感覺上(馬英九)有一點點能衝破55波,就這牌來講的話,我會覺得好像這一邊(國民黨)的,勝算有一點點大,有一點點強烈。」

短短1個月的時間,艾菲爾說法前後顛倒,用塔羅牌賭上事業,預測誰當總統,卻變來變去。艾菲爾:「在2011年集體潛意識的變化,是蔡英文,綠營的感覺比較旺,但到了2012年,集體潛意識的部分,顯示藍營比較強烈。」

事實上預測大選的不只他,以「鐵板神算」著稱的如萊大師,在選前3個月曾大膽預言「蔡英文將成為全台第一個女總統」,燃燈大師則表明「馬英九無法連任」,擅長西方塔羅牌的小孟老師也認為馬英九當選機率不高,但14日結果出爐,證明3個人的預言都錯了。

命理師詹惟中:「到時候可能是58比42,有這樣差距的可能性。」主持人:「所以馬英九會大贏?」詹惟中:「不能說大贏,是險勝。」

不同於專家一面倒唱衰藍營,命理師詹惟中則是一開始就預測馬英九會順利連任,連得票率都算出來,雖然沒有指明得票率是全台還是台北市,但預測和有著「選戰章魚哥」之稱的台北市天玉里選票開出的數字相近。

這次總統大選選情膠著,一堆老師預言,結果出爐一翻兩瞪眼,不少人就在這次選舉中失準砸了招牌。艾菲爾:「總統議題,我自己知道這樣的危險性,(以後)會盡量少碰。」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命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65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