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大運/世大棒球四強賽 中華2:0贏韓!週六抗日拚冠軍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延智 韓國光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0 2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49

世大運棒球四強戰,中華隊遭遇地主南韓隊,宋家豪掛帥先發,前四局和對手打成投手戰,但第五局中華隊靠著張閔勛二壘安打,率先破蛋,六局下王柏融更是扛出右外野陽春彈,最後2比0擊敗南韓,晉級冠軍戰,將要和日本爭奪金牌。


世大運棒球四強戰,中華隊來到韓職起亞虎球場,力拚地主南韓隊,中華派出火球少年宋家豪先發,面對南韓打線,雖然前四局就有三局被對手攻佔到三壘,但關關難過關關過,仍舊沒有失分,五局下中華隊開始反撲,靠著張閔勛右外野安打,送回中華隊第一分,來到六局下,雖然先被南韓以雙殺瓦解大半攻勢,但王柏融上來大棒一揮,扛出右外野陽春彈,進帳第二分。

隨後接替投球的林子崴也沒有失分,最後中華隊2比0大嗑韓國泡菜,晉級決賽,將要和日本力拚金牌。

中華棒球隊隊投手林子崴:「教練換我上去,就只能相信自己,因為其實還滿緊張的。」

中華棒球隊隊外野手王柏融:「聽說他們有一個球速很快的投手,田中正義嘛,我們都有看過他的影片吧,就先以直球做攻擊。」

中華棒球隊總教練郭李建夫:「對(田中正義)指叉球特別要注意,壞球不要去出手,就是在現場隨機再跟他們講。」

棒球打進冠軍戰,桌球戰場也要拚金牌,女子團體部分,中華隊由陳思羽、鄭怡靜、李依真三人,迎戰大陸的江越、郭奕宸,車曉曦,第1點鄭怡靜3比2擊敗江越,第2點陳思羽則是0比3不敵車曉曦,第3點李依真2比3輸給郭奕宸,關鍵第4點,鄭怡靜對上車曉曦,最後敗下陣來,中華隊雖然無緣金牌,但拿下銀牌,也平了隊史最佳紀錄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世大運#棒球#桌球#金牌#銀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95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