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慢活養生與自然共存 峇里島新療癒渡假村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0 2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到峇里島觀光除了吃喝玩樂,現在也有新玩法!烏布一家渡假村主打「慢活養生」,不只別墅都是用天然建材打造,餐點也由米其林主廚操刀,以「有機蔬食」為主,加上低溫烹調保留食材原味。


小橋流水,魚兒悠遊自在,藍天白雲映照一棟棟茅草屋頂建築,充滿南洋風情。這座熱帶花園其實也是間渡假村,位在峇里島中部的烏布區,不同於豪華海景別墅,這裡強調的是養生、慢活。

業者:「透過這個特有的概念,他們離開這裡 回家的時候,能擁有真正的體驗,不是只有商業化的體驗,而是真正了解 直接和峇里島文化交流。」

樂天、尊重自然是峇里島人的天性,因此這座渡假村追求與自然互利共生的概念,總共9間別墅用竹子與茅草搭建而成,浴缸則是用石頭砌成,完全與大自然環境融合。SPA服務人員:「這邊請坐,謝謝。」

渡假村裡還有一處「療癒村莊」,其實就是峇里島常見的SPA,而這些治療師準備的檸檬片、薑片,可是他們的秘密武器。

渡假村業者:「全天然的食材,結合綜合的美容療程,以及有機沐浴和護膚保養,還有治療師的深度指壓按摩療程。」

渡假村主廚:「我們想要盡可能保持食物的原樣,不僅保留它們的營養,也兼顧到它的外觀,做出健康又美味的菜餚。」

要吃的養生又能達到生態平衡,這裡的餐點以「有機蔬食」為主,由米其林餐廳主廚操刀,沒有肉類只用低溫烹煮,留住食材原味。

TVBS記者顏偉哲:「在這個以養生為主題的渡假村裡,還有一項非常特殊的課程,那就是會有專屬的瑜伽老師,幫你一對一上課。」

記者vs.瑜伽老師:「右手放在左膝蓋上,然後左手放到你後面,很好。」

沒有普通健身房,而是依照個人需求,安排讓身心靈紓壓的課程,除了瑜伽之外從合氣道靜坐冥想,到水中舞蹈,住在這裡不是純粹渡假,而是找到一個自我療癒的力量。

業者:「觀光客可以來這邊住下來,當然也可以參加我們的個人療養假期,或是蜜月渡假 或是單純放鬆渡假,(客群年齡層)從35歲到65歲都有 ,客群很廣。」

夜晚向火神祈福,尋求心靈上的寧靜,這是印度教儀式,結合宗教療癒心靈,和永續生態的自然飲食,渡假村也能很養生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峇里島#慢活#烏布#渡假村#養生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517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