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機車闖紅燈 撞上右轉拖板車卡底盤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0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市南星路上發生一起機車撞大型拖板車的意外,當時女騎士所騎乘的機車卡進了拖板車底,而女騎士則倒臥在機車上,拖板車司機急著要將卡進車底盤的機車給拖出來,而後方車輛也因此被擋在後方,警方說女騎士只有輕傷,但疑似是女騎士闖紅燈釀禍,但當地民眾說,常看到大型車輛闖黃燈硬要右轉,機車一不小心就撞上,原本應該是大車讓小車,但常常因此變成小車得閃避大車!

 
目擊民眾:「啊,糟了、糟了、糟了。」
 
黃色拖板車擋在轉彎路口,拖板車司機一開始還慌張的不知道怎麼辦,接著他乾脆用蠻力要拖動機車,死命地拖,才終於把卡在拖板下方的機車挪出來。
 
目擊民眾:「車禍啦,這個是在幹嘛,啊那個女的。」
 
而上頭還有名女騎士,趴在機車龍頭上,一度昏了過去,但還好最後又爬起來,看上去應該沒事,原本要轉彎的其他車輛駕駛被擋在這裡,乾脆下車指揮要司機先將拖板車開走,免得擋住車道造成堵塞,一旁路過的民眾也熱心地,上前關心受傷的女騎士。
 
小港分局交通組長齊德清:「(機車)有可能闖紅燈,拖板車已經轉到他的單獨時向去了,所以她才有可能會碰在他的車的旁邊。」
 
警方說女騎士輕傷人沒事,但疑似女騎士騎機車闖紅燈釀禍,當地民眾卻有不同看法。
 
當地民眾:「他這台就不能右轉了啦,現在…他現在是右轉啦,但是紅燈的時候他也會搶轉彎啊。」
 
雖然汽車跟機慢車有不同交通號誌,但當地民眾說常目擊拖板車闖黃燈加速右轉,應該大車讓小車,卻反過來變成小車閃躲大車,只要一不注意,直行機車就會閃避不及撞上。
 
當地民眾:「吼,很危險,常常在那邊都發生車禍,在那個角落那邊。」
 
機車騎士:「這個路口也是滿危險的,騎摩托車當然會害怕啊。」
 
由於這裡是通往工業區跟貨櫃碼頭的重要幹道,大型貨車或拖板車來往頻繁,也讓騎機車通勤的騎士感到相當危險,但其實只要雙方都遵守各自的交通號誌,不搶黃燈不闖紅燈,就能避免車禍發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市#車禍#卡車#闖紅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712

0.1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