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趁颱風假逛展 松菸華山科教館「休館撲空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0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北北基停班停課,在華山、松菸以及科教館的文創展,都閉園休館「暫停展出」,也讓不少親子大小到門口才知道白跑一趟「撲空」,不過在世貿和南港展覽館舉行的婦幼玩具展和寵物展倒是人潮滿滿,比一般週五人氣還多了將近5成!


頂著強風大雨走到門口,想來中正紀念堂看變形金剛特展,怎知道今天颱風休館一日,其實展覽明天才開始,很多人白跑一趟。另一頭科教館的嚕嚕米展,也因為北北基停班停課,全館都不開放,有家長帶小孩撲了空,還有觀光客特別來看展直呼可惜。

日本觀光客:「如果有開的話就好了,但休館也是沒辦法的事情。」

華山文創園區小丸子展、米菲兔展,因應停班停課,暫停展出;松菸的鋼彈展、爽啾貘展,配合颱風來襲全區閉園一天,看不到文創展,不少人臨時改行程,轉去展覽館。

婦幼展、玩具展、還有寵物展,則都如期舉行,舞台區擠滿大人小孩,各個攤位前的人潮買氣,都不輸週末假日。

家長:「本來是假日才要來。」記者:「所以今天剛好放假就先來?」家長:「對啊。」

家長:「因為颱風天所以就放假,就帶小孩子來這邊。」

婦幼展業者楊鎮泰:「今天的人潮量大概是比一般星期五(多)5成,成長多5成、成長5成。」

不少百貨照常營業,還有的特別打造公主試衣間,吸引親子客上門。

小朋友:「溜滑梯更好玩,咻!」

小女生可以化身為小公主,自己站在梳妝台前打扮,颱風天風雨不算太大,民眾提前放假出來走走,配合停展的白白把人潮往外送,照常開展的樂得人氣多好幾成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華山文創園區#松菸文創園區#科教館#南港展覽館#世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590

0.1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