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4樓高老樹瞬間倒 壓傷1人蜂螫2人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0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新北市汐止一名工地保全,在風雨變大之前,巡視工地,不小心被陣風吹落5公尺高的牆下,送醫不治;而台北市牯嶺街一顆4層樓高的大樹瞬間倒塌,壓毀兩輛車,而尖銳的樹枝也刺傷一名正在溜狗的民眾,而且這顆樹上剛好有虎頭蜂窩,蜂群飛出來螫傷兩人,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
一陣大風,監視器鏡頭開始搖晃,突然大樹倒下來,瞬間壓毀兩車,有樹枝像利刃一樣,往下刺傷一名43歲婦人,居民趕緊跑出來救人。當時好大一聲巨響,一輛轎車和計程車被壓到扭曲變形,計程車更是板金都掉了,因為這棵樹足足有4層樓高。

里長:「我到那邊的公園時候,就聽到一聲碰!很大聲,不是一般的聲音,很大聲。」

這棵大樹是印度橡膠樹,樹齡有70年,樹高4層樓高,但是因為有褐根病,樹根被蟲蛀爛,因此一遇到強風就挺不住,車主焦急跑來,但愛車已經全毀。

車主:「就賺錢辛苦啊,這台車又變這樣,車子要怎麼開,哪有辦法用。」

計程車主:「我們是無辜受害者,應該是由他們(主管單位),我們自己還要去申請(賠償),還要去跑這些程序。」

但是車主心痛,大樹對面的早餐店老闆娘則是皮肉痛。

蜂螫傷患vs.記者:「(樹)它就是倒下來,蜜蜂才跑出來,很多嗎那時候?不是很注意耶!」

原來樹裡面竟然有虎頭蜂窩,樹倒蜂群跑出,螫傷兩名住附近的民眾,緊急就醫後,所幸沒有大礙。昌鴻颱風來襲,老樹挺不住,新北市一名保全也疑似趕在颱風前,巡視工地丟掉性命。警方初步調查,59歲李姓保全正要到邊坡巡視,他手撐雨傘,被瞬間風勢跌落5公尺高的牆下,頭部、胸部重創,送醫不治,家中兩個兒子,颱風夜緊急趕到醫院見爸爸最後一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工地意外#保全#強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588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