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四台女遊高知 闖鐵軌拍照一人遭撞死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0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17

4名台灣人在日本高知縣旅遊,因為闖入月台鐵軌拍照,遭到一班特急列車衝撞,其中一名40歲歐姓女子來不及逃生,被撞飛大約100公尺,送醫後不治,當地電車也因為這起意外造成誤點。


卡通《灌籃高手》主題曲:「好想大喊我喜歡你。」

有看過卡通《灌籃高手》的一定都知道這個平交道,江之島的無人車站「鐮倉高校前」,成為台灣人的熱門旅遊景點。位在愛媛縣的下灘站,是個恬靜的無人車站,也是台灣鐵道迷的朝聖地,台灣人對鐵軌、無人車站有著莫名的喜愛,也喜歡在鐵軌上拍照,但卻因此丟了性命。

NHK主播:「來自台灣的40歲女子遭到特急列車撞擊,女子頭部受到強烈碰撞,送醫不久宣告不治。」

根據報導,9日早上高知縣的無人站「若井站」,有4名台灣遊客在軌道上拍照,發現火車來時,死亡的歐姓女子來不及逃生,不幸被行駛中的列車撞死。

目擊者:「就算鳴笛了,但太一瞬間了,可能他們根本來不及反應。」

死亡的台灣遊客「歐婷玉」,撞上她的是一班特急列車,平均時速大約50公里,因為列車不停若井站,所以駕駛並不會減速。這是同一型號特急列車,通過若井站的樣子,可以看見速度其實不慢,當地警方表示,這4人原本要在若井站轉車前往愛媛,可能是在等車空檔拍照留念,而列車駕駛發現後立即煞車,最後停車位置距離月台300公尺。

目擊者:「人從月台那邊,被撞飛大概100公尺吧。」

除了一人死亡,同行的另一名台灣遊客則是膝蓋受傷,冒然闖進鐵軌,在日本可是要吃官司或罰款的,可別為了一時好玩,而惹來不必要的麻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灌籃高手#高知縣#鐵軌#月台#火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85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