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餐廳菜難吃 美婦打緊急專線報警被捕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0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46

美國一名婦女去中菜館用餐,嫌菜色太難吃,要求店家退費遭到婉拒之後,她竟然打911緊急報案電話報警,連接線生都覺得不可思議,警方依據「濫用緊急電話」的罪名,將她逮捕。

因為餐廳的菜太難吃,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婦女,竟然打電話報警結果害自己吃上官司。

記者:「當地警方逮捕44歲的崔西麥克勞,她昨天打電話報案,說一家中餐館的食物不合胃口。」

這名婦女來到這間中國菜餐館,一口氣點了好幾道菜,吃了一會之後,突然跟店家反映料理不合胃口要求退費。

餐館業者vs.記者:「她想要退回所有的錢,她想要退回所有的錢,對。」

店家無奈表示,婦女用信用卡付款卻要求退現金,一開始他們婉拒,後來還是退了現金給客人,但這名婦女或許是因為溝通上有誤會直接打電話報警。

911接線生vs.報案婦女:「妳就為了這種事報案?不然妳覺得我該怎麼做?難道要我跳上去揍他們,要他們還錢嗎?」

為了芝麻小事,婦女竟然打911緊急救助電話報案,連接線生都感到不可思議,警方則是以「濫用911緊急報案電話」的罪名逮捕她。

當地警方:「911報案電話有分一般的,另外還有專門處理緊急災難救助的專線。」

亂打緊急專線,雖然罪刑輕微,但婦女依舊難逃被起訴的命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婦女#用餐#報警#菜色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389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