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登島手機不要帶! 貝里斯「慢活」小島

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5 2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15 22:30

台灣在中美洲的邦交國貝里斯,外海有一個相當美麗的小島,叫做「考克島」,這個小島擁有西半球最大的珊瑚礁群,同時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,遊客可以賞鯊魚、儒艮,還可以與魟魚在大海中共游,建議您將手機、電腦通通收起來,享受島嶼的「慢活」步調。

在細白沙灘上享受日光浴,或坐在堤岸旁共度兩人時光,來到台灣邦交國中美洲貝里斯的這個小島,時間彷彿停止轉動。旅遊雜誌編輯:「這座島的模式就是慢,也定義了這裡的生活步調。」

位在貝里斯市東北外海,遊客得搭乘水上計程車,才能抵達8公里長的「考克島」,由於島上禁行汽車,偶爾才有腳踏車緩緩駛過,因此空氣格外清新,就連道路走起來觸感也很不同。旅遊雜誌編輯:「道路是白沙鋪成的。」

搭乘快艇來到考克島外海,這裡的珊瑚礁群規模為西半球最大,更因此名列世界文化遺產,觀光客悠游其中,直呼過癮。遊客:「棒透了。」

在碧海藍天中,不僅可以在船邊觀賞鯊魚,更能潛入海底與魟魚貼身共游,享受奇妙的互動感受,當然,海上活動的選擇可不僅如此。CNN記者:「另一個海上冒險,可以參加賞儒艮(美人魚)的團。」

回到岸邊,沙灘上成排的美味蛋糕等待遊客,在棕櫚樹蔭下慢慢品嚐,隨著落日餘暉染黃天際,與好友把酒言歡,人生夫復何求。旅遊雜誌編輯:「這裡真正符合放鬆的島嶼旅行,充滿濃厚的熱帶氣息。」

這裡講求「慢活」兩個字,來到考克島,請你拋開手機、電腦,還有世俗的煩惱,接著就讓海島的慵懶步調,帶領您來場慢活旅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度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18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