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小兵PK達菲熊 日本樂園大戰暑假開打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9 2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主題樂園的搶客大戰,在暑假來到最高峰,大阪的環球影城請來現在最夯的《小小兵》助陣,東京迪士尼則是用明星玩偶「達菲熊」當號召,兩大樂園使出渾身解數較勁,就是要讓今年的暑假毫無冷場。


不管是打水仗還是跳舞,現在在大阪環球影城裡都看得到《小小兵》的身影,唱著芭娜娜之歌,來段歌舞秀,今年暑假環球影城的秘密武器就是《小小兵》,還配合打水仗遊戲,推出《小小兵》的專屬水槍。

主持人:「看我的、看我的,我還有這個喔,還有水箱可以背著,還有小小兵,對啊,小小兵夠可愛吧!」

瘋狂的打水仗,也是暑假才有的限定活動,環球影城裡的所有玩偶都跑出來,有的撐傘、有的潑水,和民眾一起瘋。

現場人員:「想不想立刻反擊啊,音樂啟動。」

不只有卡通人物的魅力,還找來AKB48的大阪姊妹團「NMB48」特別演出。為了暑假,一連推出好幾個特別活動,會這麼拚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去年全日本的主題樂園開出空前好成績,全年營業額逼近6000億日圓,今年更看好有成長空間,這塊大餅大家都想搶,東京迪士尼就端出人氣玩偶達菲熊當招牌。達菲熊歡慶10週年,東京迪士尼一口氣推出了多達50樣的限定商品來幫它慶生。

日本民眾:「今天是達菲誕生10週年慶的第一天,還特別請假來的,今天是無論如何都一定要來的。」

日本民眾:「今天是專程為了來買這些限定商品的,完全沒有想要玩其他遊樂設施。」

有粉絲就只為了達菲熊而來,幾乎要把所有東西都買齊,如果你沒辦法到園區內也沒關係,迪士尼還特別在東京表參道設立了特別賣場,一樣讓你買個過癮,無所不在的洗腦式行銷,就是要在暑假衝出亮眼營業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主題樂園#環球影城#東京迪士尼#小小兵#達菲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617

0.1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