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昌鴻擾11萬考生! 高普考延否20:30拍板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9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昌鴻颱風可能擾亂明天登場的高普考,因為要是風雨過大考試延期,總計近11萬的考生受影響,尤其多數考生還是在職請假來考試,也因此主管機關考試院不敢大意,除了晚間8點半宣布是否延期,另外配套方案也已經擬好。

把握最後時間加緊k書,林先生也是近11萬名高普考的考生中其中一名,聽到10日考試可能因爲昌鴻颱風襲台延期,臉都要綠了。

 

普考生林先生:「我還蠻擔心的,畢竟已經準備一段時間,不管有沒有放假,它突然來多少都會影響考試心情,(考完)後面的事情都卡...卡的很死了,所以如果延期的話對後面事情也會有影響。」

考完試去哪玩行程表早敲好,其實和林先生同樣心情的考生還不少,這回高普考,普考人數 5萬5755人,高考則有5萬3608人,近11萬,也就是說要是考試因颱風延期影響不小,因此 主管機關考選部不敢大意,統一8點半做決定。

若不幸取消A方案,原本10日-14日的考試,通通往後順延一天變11日-15日,B方案則是12日-14日高考不變,10日、11日的普考變成15日、16日舉行。
 

考生vs.記者:「幾號新工作要上班?嗯...最快就15日,延期...就是之後上班請假的話,比較麻煩,延期的話就,修改後面行程就好了,多少還是會擔心(延期)啦。」

在職考生不想再請假,非在職的新工作也談好,準備多時的考試,只盼昌鴻颱風乾脆點別飄忽不定直接遠離台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昌鴻颱風#高普考#考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470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