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不讓我搭?阿公怒搭其他公車 追車理論


發佈時間:2015/07/09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怎麼會抱孫擋在公車前面?這名阿公指控,他招手,但駕駛疑似沒看到,讓他錯過,只好搭下一班公車,但一路上氣不過,到站下車後,剛好看到之前錯過的那輛公車在停等紅綠燈,才氣得抱著孫子想和司機理論,而公車業者回應,說當時可能進站的公車太多,駕駛才沒有注意,才會發生這種事。


阿公抱著孫子擋在公車前,行車紀錄器還拍到他,從車子後方衝到車子前面,原來,他是從另一台公車下車,特地跑到前面,找駕駛理論!

記者林彥汝:「當時阿公就是抱著孫子站在這裡,他幾乎要走到馬路的一半,而為什麼要這樣,他說公車不讓他上車,才氣得跟他理論。」

目擊民眾說,老先生帶著孫子在板橋搭667號公車,但疑似駕駛沒看到他招手,第一輛沒搭到,幸好及時搭上另一台667號車,兩台車同路線,開到國光派出所站時,阿公怒氣未消,抱著孫子,快步衝下車理論。駕駛說他確實沒有看到有人招手,看到老先生站在車前也有點傻眼,但他沒有要上車,又怕耽誤其他乘客,所以才沒下車安撫。

公車業者說,有時車輛太多,可能因此沒有看到有人招手,不會故意不讓乘客上車。只是,老先生擋車已經觸法,阻礙交通最高300元罰鍰,雖說沒搭到車很氣,但抱著孫子馬路上擋車,行徑危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肉身擋車#抱孫#行車紀錄器#肉身擋車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69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