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友與黑幫爆衝突! 汪建民、馬國畢遭約談作證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鍾佳男 王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9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檢警掃蕩黑幫暴力討債集團,傳喚藝人汪建民、馬國畢出庭作證!8日晚間,汪建民、馬國畢出現在台北市調處被約談,兩人態度一派輕鬆,原本外界一度懷疑藝人也遭到黑幫暴力討債,但兩人跳針否認真的沒被打,原來才知道,原本辦案人員在追查今年4月的KTV械鬥案,當時汪建民、馬國畢去參加朋友慶生會提早離開,結果其他人跟竹聯幫弘仁會爆發肢體衝突,由於兩人當晚在場,檢警才會以證人身分傳喚到案。

藝人汪建民vs.記者:「別擔心!別擔心!沒事沒事!是有被怎麼樣嗎?沒有沒有,沒事沒事,是有被打還是怎麼樣?沒有沒有。」

汪建民、馬國畢一現身就被團團包圍。藝人馬國畢vs.記者:「是有被打嗎?有被打嗎?沒有沒有,一場誤會。」

被問到案情急忙揮手撇清,檢警偵辦黑幫討債集團找來藝人當證人。藝人馬國畢vs.記者:「現在跟弘仁會的關係是什麼?沒有,不認識,完全不認識他們任何一個人。」

否認被打也不認識黑幫,兩個人進出地檢署神情一派輕鬆,這回捲入討債糾紛,起因是因為參加朋友的生日趴,今年4月,台北市西門町中華錢櫃凌晨發生械鬥案,兩派人馬從KTV大廳打到店外,員警到場還遭到波及也被毆打。

後來辦案人員追查,當晚汪建民、馬國畢和20多個朋友在這裡慶生聚會,馬國畢、汪建民提早離開,結果其他朋友跟竹聯幫弘仁會在大廳爆發肢體衝突,先走的兩名藝人都被檢察官找來問話。

藝人汪建民vs.記者:「手邊的工作要先暫停嗎?還是?呃…我不曉得,我剛在裡面…其實…不知道該說什麼,就是…不要做壞事啦!很麻煩。怎麼說麻煩呢?裡面氣氛很不好?非常不好、非常不好。」

原本擔心兩名藝人是遭到黑幫恐嚇威脅,沒有報警,庭訊結束,馬國畢、汪建民維持證人身分低調離開,警方表示,這回囂張打人討債的弘仁會成立11年,曾多次被查獲持有槍械,有竹聯幫「地下軍火庫」之稱,經營地下錢莊,經常為了地盤利益,被害人還不出錢就恐嚇毆打,這回追查KTV械鬥事件連藝人也牽扯其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黑幫#暴力#討債集團#汪建民#馬國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391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