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PBL/郭嚴文連33場安打 止不住統一5連勝

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8 2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48

▲Lamigo Monkeys桃猿選手郭嚴文連33場比賽擊出安打。(資料照/記者蕭保祥攝)

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與統一獅8日晚間在青埔交手,郭嚴文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33場,不過獅隊9局上攻下致勝分,統一以6比5險勝,寫下本季最長的5連勝,下半季保持首位。

桃猿洋投神盾(Chris Seddon)開賽就壓不住陣腳,2局掉4分退場。曾孟承3局上接手,陳鏞基陽春彈幫統一取得5分領先。

Lamigo打線3局下突破獅隊先發廖文揚封鎖,2出局後2次保送,廖文揚暴投讓跑者攻佔二、三壘,郭嚴文適時安打,不僅幫桃猿追回2分,也讓自己的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33場,「郭嚴文障礙」持續堆高。

郭嚴文賽後表示,首打席沒安打後,馬上吞了來自隊友陳禹勳送的沖繩「幸運黑糖」,這個有點心理作用;3局下隊友攻佔二、三壘,郭嚴文告訴自己這個打席一定要出擊,很高興自己可以擊出安打。

不過Lamigo最後並未贏球,郭嚴文說,如果球隊贏球的話,這種連續場次安打的感覺會更好。

廖文揚投5局退場後,江承峰6局下登板遭到陳俊秀、蔡建偉連續安打掉分。Lamigo在7局下攻占滿壘,郭嚴文高飛犧牲打讓戰局形成1分差,獅隊動用邱子愷、林其緯將領先守住。

主投5局大用106球的廖文揚,被擊出4支安打掉2分皆責失,控球表現不穩,三振與保送各4次,有1次暴投。不過廖文揚的勝投資格8局下被牛棚搞丟,蔡建偉、劉時豪接連安打後,獅隊後援投手林其緯暴投讓戰局平手。

統一9局上劉芙豪靠著陳禹勳保送上壘,獅隊策動打帶跑戰術,不過鄧志偉揮空,劉芙豪單純盜壘原本遭判出局,總教練陳連宏提出挑戰,電視輔助判決後,劉芙豪改判安全上壘,隨後鄧志偉安打、高國慶滾地球推進讓獅隊攻下致勝分。

統一終結者華納(Warner Madrigal)後援1又2/3局無失分,獲得第2場後援勝,也拿下單場MVP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嚴文#職棒#Lamig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19

0.1798

0.3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