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女時代蘇美島拍MV 泰國挽救觀光出招

記者 葉佳蓉 泰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8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受到軍事政變和MERS疫情影響,泰國今年的遊客人數不如以往,泰國航管單位最近又被國際民航組織評為不及格,狀況更是雪上加霜,為了振興觀光產業,泰國推出了旅遊專用手機APP,還請來少女時代到蘇美島拍MV,希望把流失的旅客找回來。

 
晴朗天空和湛藍海水相互輝映,耀眼陽光灑在金黃沙灘上,少女時代的新MV,場景搬到泰國蘇美島。
 
你是不是也想立刻飛到這裡,開場水上派對?搬出韓國女子天團,實在是因為最近泰國觀光業,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。
 
新聞報導:「聯合國國際民航組織,對印尼和泰國必須要改善的飛安和舒適度問題,表示高度關切。」
 
泰國航空管制沒過關,被國際民航組織「插紅旗」警告,未來飛亞洲的航班恐怕被限縮。
 
泰國總統帕拉育:「潑水節期間,造訪泰國的外國人會減少,這就是可能的影響。」
 
受到政變影響,遊客本來就來得少,之前又傳出MERS確診病例,這下狀況更糟糕,泰國政府要挽回遊客的心,行銷策略轉個彎,打出探索泰式幸福。
 
介紹影片:「(蘇美島樂園)結合了家庭、趣味、自然、冒險、動物和更多元素,在這裡你可以報名騎大象,山林探索、四輪摩托車和繩索攀爬。」
 
第一步主打島嶼輕旅行,渡假海灘是基本配備,還要拜訪在地的市場,嚐一口新鮮海鮮,當回到了城市裡,除了SHOPPING和夜生活之外,重點是要深度了解泰國文化,官方宣傳影片帶你跳一支泰國民俗舞蹈,或是到鄉下走一遭,體驗豐收的喜悅,也可以DIY手工藝品。
 
泰國旅遊局官員:「泰國人民都慷慨迎接觀光客,從泰式生活的各個面向,泰式設計、料理和文化,甚至是泰拳。」
 
旅遊行程盡可能豐富多樣化,官方還推出旅遊APP,整合所有觀光資訊。
 
泰國旅遊局官員:「主要是要提供遊客便利服務,因為現在幾乎人人都有智慧型手機,下載很方便。」
 
暑假黃金檔期,泰國官方到民間卯起來拚觀光,變出新創意吸引遊客,重振旅遊王國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國#觀光#旅遊#少女時代#蘇美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1026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