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5公尺高懸崖渡假村 峇里島海景盡收眼底


發佈時間:2015/07/08 2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2014年造訪峇里島的外國觀光客中,排名第一的是澳洲人,其次是大陸和馬來西亞,台灣則是排名第9。許多人熱愛到峇里島,就是因為它的陽光與無敵海景,有渡假村業者直接把飯店蓋在85公尺高的懸崖上,要通往密境海灘,還得搭乘垂直纜車,跟著TVBS的鏡頭帶您一探究竟!


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,這是印尼峇里島,也是著名的渡假天堂,而位在南部的烏魯瓦圖,有渡假村直接蓋在85公尺高的懸崖上,讓無敵海景盡收眼底。

TVBS記者顏偉哲:「要前往這片美麗的私人沙灘,最快速的方法,就是搭乘這輛直達纜車。」

纜車緩緩向下,一次最多搭載6個人,這也是通往秘境海灘的唯一方法,新月形的白沙灘配上蔚藍海水,只要悠閒坐在躺椅上,就是一種享受。

民眾:「這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,當我今天來到這裡,看到的景色真的很美麗。」

渡假村經理:「我們每年都獲得海灘俱樂部獎項,這非常特殊的景點。」

這片海灘連年獲得東南亞最佳海灘俱樂部殊榮,更是許多新人在峇里島結婚或拍婚紗的最佳地點之一。

婚禮總經理:「我們有很多從澳洲來的,同時也有從南韓、新加坡、台灣、日本,而且也有很多來自雅加達的印尼人婚禮。」

在峇里島渡假村舉辦夢幻婚禮,搭配五星級主廚的美味餐點,業者稱婚禮場次比去年同期增加50%。

婚禮總經理:「我想大家會來這裡(辦婚禮),主要是因為天氣好,當然不能保證都是好天氣,但是大致上都會是晴天。」

渡假村經理:「在這裡就是印度洋,這是你從來都沒有過的體驗。」

46間渡假別墅中,就屬這間可以遠眺印度洋的豪華Villa最吸引人,除了五間套房外,鄰近懸崖邊的「無邊際泳池」,還有放映廳、健身房,瞄準金字塔頂端客群。

SPA服務人員:「你今天將有95分鐘的按摩療程。」

舒緩身心靈的SPA,還有美酒佳餚配美景,2014年造訪峇里島的觀光客,澳洲、大陸、馬來西亞排名前3,而台灣則是排在第9,就有低成本航空業者,首開台北直飛峇里島航線,座艙除了可以180度平躺的商務艙之外,經濟艙也有享受額外腿部伸展空間的「特選座位」,依旅客個別需求選擇,精打細算安排行程,同樣能夠玩得盡興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峇厘島#懸崖#海灘#渡假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330

0.1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