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溫布頓/溫網苦戰安德森 約克維奇:最難的溫網賽


發佈時間:2015/07/08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禁止轉載。)

溫布頓網球錦標賽,球王約克維奇在16強賽碰上世界排名第14南非好手安德森,安德森強勁的發球,讓約克維奇一直沒有機會破發,不過約克維奇最後連趕三盤險勝安德森,他說這是他參加溫網以來最困艱的一場比賽。

 
球王約克維奇對上南非好手安德森,一個對角線抽球,約克維奇終於搶下8強門票。
 
約克維奇這場碰上世界排名第14、身高超過200公分的安德森,兩人6日下午開打,纏鬥4盤超過3小時,2人戰成2比2平手,但因為天色太暗7日繼續再戰,但約克維奇仍然打得不輕鬆,安德森靠著愛司球連發,讓約克維奇沒有太多破發機會,幸好約克維奇穩住陣腳,在前一天2比2平手後,今日在最後連趕三盤,險勝安德森,讓他忍不住親了一下草皮。
 
世界球王約克維奇:「這是一場很困難的對戰,是我參賽溫布頓以來最艱難的一場,所以一直到比賽的最後一刻,直到拿下最後一分前,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會不會贏。」
 
賽後約克維奇坦承自己打得毫無信心,而在賽中還出現這個鏡頭,約克維奇疑似吼了一旁的女球童,差點把球童嚇哭,但約克維奇事後解釋,他是因為自己表現不好怒吼,並非針對女球童,也願意向對方道歉。
 
另外女單4強名單也已經出爐,現任球后小威廉絲與前世界球后亞薩蓮卡的球后對決,小威廉絲以3比6、6比2、6比3逆轉晉級4強,而世界排名第4的莎拉波娃,在將近3個小時的大戰後,以2比1打敗美國黑馬凡德薇,小威廉絲和波娃將會在四強賽中對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溫布頓#約克維奇#網球#小威廉絲#莎拉波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4

0.0645

0.1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