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飲料商研發3年 「鰻魚口味可樂」問世


發佈時間:2015/07/08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0:36

日本人在夏天,喜歡吃鰻魚飯配清涼飲料來消暑,日本一家飲料商經過3年研發, 終於要推出鰻魚飯口味的可樂,即將在靜岡縣販賣,這家廠商過去也推出綠茶可樂、咖哩跟芥末彈珠汽水,口味雖然怪,銷售情況卻相當不錯。

日本人夏天必吃鰻魚飯,但你有想過鰻魚也可以變可樂嗎?

日本飲料商:「可以的話,我希望在靜岡縣,木村飲料能創造出夢幻汽水。」

這家位在日本靜岡縣的飲料商,花了3年時間,終於成功開發出鰻魚口味的可樂,這個月21日起開賣,售價200日圓大約50元台幣,不過網友卻不太買帳,認為喝起來搞不好會有魚腥味,而且瓶身上大大的鰻字,看起來簡直就像醬油,雖然不被看好,但以過去經驗,廠商可不擔心。

日本飲料商:「本公司的招牌商品,就是靜岡茶可樂。」

在鰻魚可樂之前,這家廠商也推出過綠茶可樂,把茶跟可樂加在一起,讓許多消費者買來嚐鮮。

日本民眾:「這到底是茶還是可樂呢?」

奇妙的組合,喝起來味道如何呢?日本民眾:「完全喝不到茶味,很像沒氣的百事可樂,帶著淡淡的綠茶味。」

奇怪搭配的可樂之外,這家飲料商還出過各種詭異的彈珠汽水。日本民眾:「咖哩彈珠汽水跟芥末彈珠汽水,完全感覺不到芥末味,這個厲害了,咖哩味非常濃。」

除了靜岡的飲料商,其實日本各地都推出過口味很衝突的彈珠汽水。日本民眾:「泡芙口味彈珠汽水、泡菜彈珠汽水、煤炭彈珠汽水。」

廠商在口味上大搞創意,希望在炎炎夏日刺激買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可樂#鰻魚飯#飲料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502

0.1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