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天豪錄影幫死黨打氣 家屬瞞好友死訊


發佈時間:2015/07/08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八仙粉塵爆炸中,過世的20歲男大生陳天順,其實是跟5名好哥們一起去玩,他的死訊現在好友們的家屬都還隱瞞住,因為這5個人都還在加護病房,其中全身30%燒傷的江天豪,錄影片一一點名每個好兄弟,要大家好好撐下去,再一起走下去,拍攝的醫生相當不忍,因為還無法讓他知道好友陳天順過世消息,只為了不影響病情,也讓醫師相當自責。
 
 
燒傷病患江天豪:「全身燒傷30%的面積,兩隻小腿跟我的右臂,沒有傷到我的臉部,這是我很幸運的地方,那首先我要謝謝醫護人員的照顧。」
 
錄製影片幫其他傷患加油打氣,江天豪最放不下的就是自己得好兄弟。燒傷病患江天豪:「我想要說賴塞、淳右、祺育、勁綸、陳天順,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過,我們一定要一起撐過來,再一起走下去好不好?」
 
一一點名哥兒們的名字,要大家撐下去,卻不知道陳天順已經走了,拍攝的醫師覺得很不捨,但周圍的人隱瞞好友死訊,就怕影響他的病情,江天豪在錄影片前,忍著痛寫下草稿,看得出他的認真和慎重。
 
江天豪和6名國、高中死黨自稱「7條好漢」,這回除了當兵的高育良,6人去八仙玩一起遭遇燒傷意外,江天豪在慈濟醫院,陳天順不幸過世,陳勁綸全身55%燒傷已經開始植皮,楊淳右在內湖三總,而林祺育是85%燒傷還在雙和加護病房,賴維霆是63%燒傷,好兄弟們在不同醫院掛念彼此。
 
林祺育姊姊:「我聽我媽媽說,我弟弟之前想要滑手機,想要看看他們幾個兄弟的狀況,這個消息(陳天順過世)對他們來說,目前還是太…就是會對他們刺激太大,所以…所以都沒有說。」
 
林祺育的姐姐說,也不敢讓弟弟知道陳天順已經過世,每個人的家屬都避免影響他們病情,瞞著死訊;而唯一沒受傷在當兵的高育良,臉書po文要兄弟們加油,求老天爺保佑,放上過去出遊的合照,像是大家去海邊玩、吃冰的種種回憶,希望好哥兒們能快快好起來,一起度過難關!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粉塵爆炸#陳天順#江天豪#燒燙傷#八仙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46

0.0440

0.3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