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動畫《汽車人總動員》 遭疑抄襲皮克斯


發佈時間:2015/07/08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大陸最近上映的動畫電影《汽車人總動員》引發抄襲爭議,包含角色、劇情、片名甚至是宣傳海報,都被認為涉嫌抄襲皮克斯的動畫電影《汽車總動員》引來議論,但導演在微博上回擊,說絕對沒有抄襲,還反批質疑者是新時代的漢奸。

Q版賽車競速狂飆,這是大陸暑期檔動畫電影《汽車人總動員》。

電影對白:「我卡卡一定會讓他們成為最棒的智能車。」

劇情講述少年卡卡發明人車對話的系統,但角色、畫面甚至故事,都讓人有一種熟悉感。

電影對白:「加油麥坤!收到,拖線,接近目標。」

皮克斯動畫《汽車總動員》,右邊是原版左邊是大陸版,別以為是閃電麥坤說起北京腔,《汽車人總動員》是大陸自製動畫電影,7月初剛上映,劇中描述3種不同個性的賽車,在參與比賽的過程中遇到了陷阱和各種考驗,但最終他們克服難關贏得勝利,但不只片名、劇情像《汽車總動員》,就連宣傳海報都有「複製」感,陸版電影明明叫《汽車人總動員》,卻被網友說欲蓋彌彰,用輪胎把「人」遮住了,而且主角從紅色車身到嘴角上揚的角度,都像雙胞胎一樣,大陸網友罵翻了!

上海東方衛視主播:「這主角的形象,還有海報的概念基本如出一轍,海報上還用車輪,把片名當中人字給遮掉了,這還不算抄襲嗎。」

就連媒體也調侃,但面對批評,導演卓建榮不認自己抄襲,還在微博上回擊,說又是新時代的「漢奸」,接受日本採訪時,再三強調沒有抄襲,別人怎麼說是他們的自由,接著再嗆網友,沒買票去看就沒有資格亂評論。

這到底是山寨抄襲,還是英雄所見略同,各說各話但可以確定的是,上映不到一週,已經開出500多萬的票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汽車人總動員#動畫#電影#抄襲#皮克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737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