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殺人還是被殺?12歲男童選擇…從高橋被丟下身亡

編輯 曾凱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8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01

▲培瑞茲墜橋後苦撐15天,仍傷重不治,他的父親悲傷的望著棺木。(圖/翻攝自Barbara Hernandez Twitter)

瓜地馬拉發生一起泯滅天良的謀殺事件!一名12歲男童被幫派從高橋扔下,雖然命大活著,但苦撐15天後仍傷重不治,而他遭害的原因竟是「不願殺人」。

「你要殺人、還是被殺?」這個正義道德與自身性命拉扯的問題,大多數人都無法回答,但12歲培瑞茲(Angel Ariel Escalante Perez)做出抉擇,他選擇犧牲!慘遭毒手的培瑞茲,在放學回家途中6名幫派份子擄走囚禁,他們交給培瑞茲一把槍,命令他槍殺一名公車司機,如有不從就會被殺。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培瑞茲的父親也是一名公車司機,聯想到爸爸的培瑞茲,不忍心殺害這位跟父親相同職業的陌生人,他拒絕幫派的要求,含淚說「我寧願你們殺了我」。

▲培瑞茲被從El Incienso大橋扔下。(資料圖片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禁止轉載。)

兇嫌們還殘忍的讓培瑞茲選擇,是要被刀剁碎、還是從135公尺高的橋被拋下,選擇後者的培瑞茲從高橋摔落,因地面有濃密落葉覆蓋而存活,卻被枝葉遮蔽,在原地躺了整整72小時才被救難隊找到,培瑞茲的父親當場抱著受傷的兒子痛哭不已。

在醫院努力救治15天後,培瑞茲在上週六(4日),仍然不敵傷勢嚴重離世,過世前,他將整起事件經過告訴父親。在拉丁美洲,走私毒品槍枝的犯罪組織不在少數,當地的人權運動家也表示,近來越來越常出現幫派集團利用未成年執行謀殺案,以規避刑責;無辜的孩童成了最大的受害者,若不改善治安問題,恐怕會再出現下一個培瑞茲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黑幫#黑道#幫派#犯罪集團#未成年#謀殺#殺人#墜橋#鏡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86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