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致最大歉意」! 八仙董座陳柏廷首遭約談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吳建宏 李學維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8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,董事長陳柏廷上午首次遭警方約談,原來因為有死者家屬向八仙提告,包含董座陳柏廷和總經理陳慧穎、林玉芬,都涉嫌業務過失致死列為被告,陳柏廷離開警察局時,雙手緊握鞠躬向家屬致歉,表示願意負責。

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,董事長陳柏廷神隱12天,8日上午被警方首次約談終於露面。

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:「對於所有受傷的家屬,然後受傷的人跟家屬致上最大的抱歉,然後希望他們早日康復,然後對所有的醫療人員,我們也是獻上最大的敬佩,然後我們祝福所有的家屬(傷者)早日康復。」

雙手緊握一鞠躬,八仙董座陳柏廷除了道歉,強調願意負責,但不安神情全寫在臉上,連上車了手還是緊緊握著,同時警方三度約談陳柏廷的姊姊,八仙總經理陳慧穎,不過姊弟倆分開訊問,陳柏廷離開10分鐘後陳慧穎才現身,沒有明顯交集。

接著總監林玉芬也在律師的陪同下到場,這次約談主要是因為有死者家屬提出告訴,因此陳柏廷、陳慧穎、林玉芬以及瑞博國際的負責人周宏瑋,都因為涉嫌業務過失致死,以被告身分遭函送法辦。

瑞博國際公司負責人周宏瑋vs.記者:「要跟家屬道歉嗎?」

首次遭約談,負責賣票的瑞博國際公司負責人周宏瑋全程不發一語,快步離開,另一方面,檢察官早上也再度訊問呂忠吉和其他工作人員,調查事發當天,八仙樂園是否有派員工到場協助、監督,下午也找來活動噴射手盧建佑和另外一名工讀生。

盧建佑委任律師:「我們只是代班的志工,我們依照主辦單位說什麼做什麼。」

也因為粉塵爆炸遭燒傷,盧建佑到現在左手還裹著紗布,檢警大動作約談相關負責人,預計最快可能下個月全案偵結,給傷者和家屬一個初步的調查結果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柏廷#約談#八仙塵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57

0.1255